上小班的捷在學校需要穿室內鞋~~~

上一雙壞了~~趁著德安封館大拍賣去選了一雙~~~

 

捷的小紅鞋.jpg 

馬麻拿著一雙土黃色邊的史努比給捷穿~~

捷很敷衍的把腳伸出來~卻一手直指著一雙說:我要那雙~紅色的~

馬麻順著手看去:天啊~會不會太紅了一點~~~一整個紅到天邊去~~~

 

馬麻拿起這雙一看~一整個紅啊~~但紅的還蠻好看的~~

捷:我最喜歡紅色了啦~我就要這一雙~~紅色是我的最愛啊~~~

是是是~~就買這一雙好了~~

 

從小到大~~~捷只愛紅色~~~我想應該是從會分辦顏色開始~~

捷只要看到“紅色”都特別愛吧~~~

這應該是受婆婆的感染吧~~因為婆婆的衣服除了紅色還是紅色!!

而捷又是婆婆帶大的~~~這不是我要牽托~~應該很有絕對的關係~~

 

這雙小紅鞋~~馬麻一開始覺得有點太紅了~~

但把拔沒意見~捷又堅持要~~於是乎~~買了~~

 

也幫齊挑一雙涼鞋在家裏當托鞋穿~~

想試試看齊會不會偏好什麼顏色~~就讓齊自己拿鞋~~

沒想到齊齊根本就沒有“fu”啊~~~

完全沒有顏色偏好~~看中就拿~~~看來以後對“顏色”應該不龜毛!!哈哈哈~~

 

結帳時~服務員說:幫您去尾數哦~~

~是二雙各去掉整整90(180)~~真是心情好啊~~~

 

嘿嘿~~馬麻也順便敗了一個包~~一個為了要去日本要用的包~~

CCC哈哈哈~~~從五千多降到不到2000 ~~是不是應該買呢!!超划算的啦~~

當然啦~~有人問:去日本??不是還很久~~不是10月左右嗎??

~~~好東西可遇不可求啊~~~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