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很多“英雄”~~結果馬麻我也當了女英雄~~

 

20090915_HTC小外套.jpg 

 

三年沒換手機了~~當然也不是說三年就一定要換手機啦~~~

自從上回用了技嘉那台PDA導航機後~

就一直忘情不了手寫輸入的PDA手機~

 

不過這些年都沒有中意的~~

9HTC出了英雄機~原本也在意在超級“戽斗”的造型~~

不過部門有二個男同事竟然一上市就請假去買~~實在太令我傻眼與好奇~~

而且試用了之後~感覺還不錯啦~~於是就敗了!!

 

mPro方案~對現在我的來說是比較方便的~~CCC

所以搭配方案下~這支手機才999~實在划算~

而且這些同事都可以當成系統支援者~~哈哈哈~~這才是最大的收獲啊!!

 

男生拿到英雄機~當然是將它的功能發揮極至~

但我卻不一樣~因為等不到粉紅色或紅色在台灣上市~

於是自己做了HERO的小外套~~

這個小外套還有進階版~~雖然是小外套~也花了3個晚上呢!!

第一個沒經驗~花了二個晚上~(7個小時)~還做的2266~

第二個可有經驗了~但也花了4個多小時~其中有一半時間是在拆線!!@@

不過第二個可就該有的孔都有了~~感覺合身多了!!

哇哈哈哈~~~同事看了哈哈大笑說:哇~沒想到這支手機帶給你不同的樂趣~~

唉呦~~女生就是女生嘛~~~

 

做第二個的時候~還沒有想到要開USB的孔~

因為都是同事幫我灌軟體及設定~

但後來小外套做好後~馬麻當然就要認識這個新玩意啦~

於是傳輸線就成為每天必用的小物了~~哈哈~用了二天不方便後~

回家立刻開了USB的孔~~哇哈哈哈~自己都感覺讚到一個爆!!

 

孩子的外婆要馬麻要做就要做出個名堂來~~

那可要再磨練磨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