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囉做好囉!!可愛版的小錢包~~

20091225_熊熊包.jpg 

馬麻沒有很愛熊!!但因為要做給奕岑阿姨~才努力去勉強”(日語)!!!

但奕岑阿姨不領情!!不是嫌棄它的顏色!!就是挑剃它的SIZE~~馬麻好傷心!!

不過~馬麻有改一下織法!!讓熊頭看來更像隻熊!!

其他的部份是照書上做的~不過發現若耳朵一直減針到縮口~應該更像圓圓的熊耳吧!!

 

還有就是口金的地方~本來要用毛線縫合的~這樣看來很一致!!

但不知是口金的洞口太利了還是毛線太容易斷了!!

所以毛線穿過洞口幾次就斷了!!

於是只好用口金專用的線來縫了!!

 

做完這個熊頭!!又學到一個技巧了!!

正在努力增加經驗值!!

 

小小熊二度被嫌棄~於是馬麻又做了一個雙線(+)的小熊包~

這回眼睛用黑珠珠~看來有神多了!!

還加了一個小愛心~~因為是白和灰~所以加個白色小愛心~代表純潔的愛心~

又被嫌了!!因為受贈者說:愛心都是紅色的~~沒有其他顏色!!

還有人說要蝴蝶節!!

 

馬麻我傷心了!!

決定好好安撫受傷的小小熊和小熊!!

所以~~~我想~~讓他們好好休息一下應該是必要的!!

 

捷看到馬麻收起的小熊們說:哇~馬麻~你是不是也答應我做一個青蛙!!

~~沒錯~有一回~捷從一個大床遠的距離看到馬麻在翻書~

一眼就看到翻動的書頁裏有一隻青蛙頭!!(馬麻佩服捷的好眼力~)

當然~寶貝兒子的要求~馬麻二話不說當場答應了!!

捷又續說:雖然我喜歡青蛙~但也很喜歡熊~真的熊我不喜歡~但卡通那種可愛的我喜歡~~你也可以幫我做一個熊熊嗎??(^^好啊~~)

 

這夜~收起小熊~立刻拿出當初為捷買的綠色毛線~~~

一個小時不到~就差耳朵部份~就可以完成青蛙了!!

還打算勾完毛線再把青蛙袋拿出來做~~

齊齊不知怎的~一直用千里尋母的聲音喊「馬麻」~

於是~~早早抱著另一個寶貝兒子就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