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就在齊一直說:「演完~可以回家」→馬麻急力安撫下~

終於整個典禮到了尾聲~

 

20100717_畢業典禮4.jpg 20100717_畢業典禮5.jpg 20100717_畢業典禮6.jpg

每個小朋友都會畢業的授證儀式~還有頒獎哦~

然後在校生、畢業生致詞~

捷很厲害~不管是畢業生或在校生致詞~

捷都倒背如流~連動作都一樣~像是一個人在演默劇還加對嘴~~~

 

畢業生在台上的時間約半小時~

我和把拔忙著拍照和錄影~而齊就在地上划來划去的~

還會配點尖叫音~而且一整個不再說「可以回家」倒像是想要衝上台去找哥哥~

一整個很HIGH!!

 

捷的班導師Tracy老師真情流露~超級傷心的~~馬麻看了也淚光閃閃~

原本捷已快離開會場~但要出門口之前~回頭指指老師~

馬麻以為捷想要和老師說說話~

沒想到認真聽~才知道捷說:馬麻~老師說每個人離開之前可以拿一瓶飲料~

 

說著捷就拉著馬麻要去找哭得像淚人兒似的老師拿飲料!!

真是哦買尬啊~~~老師都哭成那樣了!!要我去要一瓶飲料!!真是夠了~

就算那瓶飲料300~我也要不出口啊!!

 

不過我們還是去和老師抱一下才離開~

車上~馬麻攤直了身體說:好累~都快10點了!!齊快睡著了!!

捷大聲抗議:我才累吧~我表演四場耶~而且還沒拿到飲料!!

……真是一群烏鴉飛過去啊!!

 

對啦~跳四場真的很累~但馬麻一手要抱一直想往外跑的齊~

又要照相~還要生氣自己怎麼沒有把相機的電池充飽~也很累耶!!

不過為了平息捷一直唸唸不忘的飲料!!

馬麻答應捷~第二天去7-11買回那一瓶16元的「鮮果汁」~

連本帶利買二瓶都OK!!

 

捷也有授證~也有領獎~也有拿畢業生的小禮物(照片書包)和一隻畢業熊+金莎~

這感覺有點怪~因為捷還要再唸一年~但所有畢業生的儀式和禮物都照做照拿~

那明年????和捷一樣是9月出生的同學~那個班有3~

大家都有拍畢業照和參加畢業典禮~~~但明年是不是還要再來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