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週~要上第二堂也是最後一堂~

話說上一堂課馬麻龜龜毛毛加這加那的東加西加~

一切都在家裏加工好了!!這次上課的目標是除了袋裏的包邊外都要完成~

 

201012_後背包2.jpg 

這天馬麻也休半天~其實只是要消耗假而已啦~

梅子還是去上「工作服」的第二堂~馬麻則是在附近閒晃~

那天是耶誕夜~除了人多~還是人多~

 

上課時間到~馬麻很認真的想要完成自己的包~

但馬麻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只有我和梅子在要用縫紉機時才會坐下~

不然都是站著~而且就算坐著不用縫紉機時~也是轉東扭西的動來動去~

馬麻甚至還有把布貼在牆壁上固定的姿勢~哈哈哈~

其他同學若不是去用熨斗都是正坐著面對縫紉機~姿勢優雅從容~

真的搞不懂怎麼會這樣~~

 

家裏的壓布腳若沒有放下也可以車~接上腳踏板要倒車也是直接按機上按鈕即可~

但教室上的卻都相反~所以~馬麻的縫紉機不是一直在哀哀叫(壓布腳沒放下~)

就是馬麻一直在彎腰看縫紉機~只差沒有把機器抱起來看!!!昏倒耶~~

~~~~~老師第一堂課有講一句話:課程裏最大的困難可能是熟悉機器~~

我想這句話是送給我的!!!

 

這天是耶誕夜~外頭下著小雨~謝謝梅子一家送我和燕如阿姨回家~辛苦梅子家的把拔哦~~

那天回到家比上回早了些~大概是10點半前~

還沒進家門~就聽到弟弟哭的悽慘~

可憐哦~~~原來是洗澡洗到一半突然想起馬麻就悲從中來耶~哈哈哈~

 

本來包要做給給哥哥的~所以用了4cm寬的織帶當背帶~~

但~做好後~弟弟愛不釋手~當天一直哭一直背~也不肯拿下來~~

哥哥順水推舟的說:弟弟這麼愛~先給他好了~妳再做一個給我就好~

 

馬麻有點小受傷~很在意為什麼哥哥不喜歡~

這還是馬麻很"委曲"自己為小朋友買的綠色布耶~(馬麻愛大紅大紫~不太愛綠色的布啦~)

晚上睡覺時馬麻好好的和哥哥談了一下~

哥哥說:我想要大一點的~而且我想要防水布~裏面的袋子也要大一點~如果不能用防水布~用那塊妳幫弟弟做的斜斜的我也有一個也帶去日本的那個藍色的機器人布也可以~(哥哥有夠會形容的啦!!)

哈~原來如此啊~沒問題啊~

馬麻一定會再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