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最後一個包了!!

 

20111017_alice相約NO6-1.jpg 20111017_alice相約NO6-2.jpg  

這個作業一發下來~馬麻我就興緻高昂~

因為是「離家出走一夜~~~~()~~~」哈哈哈哈~

老師書上的包包名字是「離家出走一夜包」~

()是我們自己加的~這樣感覺更有FU!!(這是什麼心態!!)

 

這個版型還有小版的~這回燕如做了小版的~(之前燕如做過大的了!!)

我們戲稱這個小版是「午後激情包」~

希望阿燕如能找到好桃花~丂丂丂~

 

功課發下來頭幾天~立刻和阿燕如要版型~

一個晚上就裁好布~燙好襯!!快的很~

但卻一直給他托到最後一天才完成!!

怎麼會醬呢~唉呦~反正就是一直忙嘛!!(藉口一堆!!)

 

為了要挺~老師的教法是燙厚襯後再燙薄襯~

天啊~馬麻最討厭燙襯了!!於是這回改用阿燕如新發現的米國挺襯~

價錢比厚襯貴一倍~但超輕~超薄~超挺啦!!!!

(於是這回下高雄時~就扛了一支上來大家分~)

 

這個包也有出芽~之前做「手做名牌包」的時候很頭大~

這回要做時~因為有前包之鑑~順手多了~

之前車100萬次才比較能看~這回就只有100!!進步神速吧!!

我想下回只要50次就好了!總是有進步嘛!!

再車幾個包~一定可以一次OK!!哈哈~

(馬麻我已經自動自發找顆樹坐下來等了!=,=~)

 

既然要離家出走~一定要開心~但又不能太明目張膽~(這是什麼矛盾心情!)

於是找了一塊夏威夷布~咖啡色的葉子~配上淡淡的藍~(好個渡假FU)

裏頭裝著滿滿的天空藍的夏威夷風情~真是暗爽在心裏的最佳寫照啊!!

感謝阿芳分我一半的咖啡麂皮布~感恩耶!!

ˉ

提把本來要用皮的~沒想到一陣陰錯陽差~沒有拿著布去比對~

特地去高雄扛上來的提把~就這麼點色差~完全配不到!!

於是竟然在最後一天晚上還要自己做提把~~~

 

看到沒~那個鉚釘的地方有毛毛的部份~是麂皮布的邊邊哦~

再再證明馬麻我是個勤儉持家的客家人~連這都不浪費耶!!(請大聲鼓掌!)

 

包後花絮-Part1

10月初下高雄~和把拔說要去買襯~

把拔每天都問:是不是今天要開車去搬?

其實米國挺襯幅寬只有55cm~而且又輕又薄~真不用開車去搬啦~

感謝把拔的這麼熱情支持~

 

包後花絮-Part2

交作業倒數第二個下午~

把拔看著已包好邊未上提把的包問:這是什麼包?又要做給誰~

馬麻:這個叫「離家出走一夜包」~當然是我自己要背啊!!

把拔當天怕我陪孩子一起睡著~來不及交做業~

於是在孩子睡著後來叫我起床快做包~

……是把拔要我快點做好~趕快離家出走嗎??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