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如是這樣~~都做了5個包~

 

 

20110917_alice相約Part5-2.jpg 20110917_alice相約Part5-1.jpg  

但從來沒有一個作業是這樣“趕”~~

做到交作業當天晚上10點還沒有做好!

 

9/17~是交第五個作業的最後一天~

這天馬麻很勇的請了梅子(+安安和立哥~)、燕如、詩雯、奕岑和拉先生來家裏坐坐~~~不知道為什麼~就滿滿一桌的食物~還有一些沒拿出來~大家都掛了!!(戰鬥力實在不高!)

 

直到這天的進度是外袋車好~內袋6片各自做好~但末接合~袋底亦然~

下午3點多~和梅子一起打了外袋底的磨菇扣當腳釘~(好可愛啊!!)

4點衝去a la sha~~

6點回來再努力狂車1小時~

 

7點下樓準備晚餐~8點全家吃飽~燕如阿姨睡飽才來~

燕如阿姨很努力消化~(其實晚餐已經是螞蟻胃了~)

燕如阿姨吃完都也9~陪小朋友猜謎遊戲~馬麻繼續車~

2個小時其實沒有進度~因為只是在做表裏袋車合~拆掉~這個動作~~

 

10~燕如阿姨回家~馬麻幫快要閉起眼睛的齊齊洗完澡~

此時只剩雞眼扣了~還好之前買了用壓的雞眼扣~

不然晚上10點還有敲~應該會被砍吧~.>,<~

 

2個小朋友一直要馬麻陪~於是馬麻帶著工具~坐在捷的床尾~(10:10)

齊強睜閉起的眼睛問:馬麻~你沒有洗澡就要睡覺是不是~

馬麻:那有??我又沒睡你旁邊~(心想這是什麼口氣!!)

齊:那你幹嘛坐在哥哥床!!

(馬麻平時禁止孩子沒洗澡就不準上床~會不會教太好了一點~@@!!)

說著~馬麻還是移了屁屁到地上~(心裏有夠悶的~)

 

這時把拔進來:今天馬麻要交作業~把拔來陪你們~

小朋友異口同聲說:不要~我要馬麻陪~

捷:就算開燈也沒關係~我會睡~~只要看到馬麻就好~~明天是星期日~交什麼作業~

把拔:要交到網路上啊~不交就會被~~~老師打手心哦~(真是在騙小孩)

捷楞了一下~乖乖躺好~拉好被子~(捷知道馬麻有相約的作業)

(到此時~馬麻一直都埋頭處理雞眼扣~)

 

齊這時又努力強拉開眼皮說:我想看~

~~~~~馬麻頭上立刻冒起一把火~但沒時間修理齊齊了~

是想看馬麻被打手心哦~氣死我了~

換把拔悶了~把拔出去後~馬麻不願浪費時間起身關燈~

 

但不一會兒功夫~2個孩子都沒聲音了~

把第3個雞眼扣弄好後~才抬頭一看~2個孩子都熟睡了~當時10:30~

平時~馬麻是不會讓孩子這麼晚睡~但那天是週六~而且馬麻作業告急~

 

好不容易~把最後一個雞眼扣裝好後~拍照~做後製~再上傳~

才能好好洗個澡~OH~YA~終於還是交了!!太棒了!!

 

Alice第一期的相約~只剩最後一個作業了!!

是我最愛的“離家出走一夜包”太棒啦~

有個同事說“一夜情包”~笑死我了!!

老師也說這個包很多人中意~是因為大家都想離家出走??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