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7年了!!7年是銅婚~

情人→愛人→新人→家人→還能變什麼人~

 

訂婚卡片是我親手做的~總共約6~70~

每張從裁切~寫字~圖案~還有小玫瑰花都是自己加工的~

每篇的內容不盡相同~而且每封都有我和把拔的手印人偶與簽名!!

內容及卡片設計分二種~一種是平輩~一種是長輩~

 

甚至連信封也是從全開的紙裁出來的~還有分郵寄信封和傳遞信封~

郵寄信封是平面的~親手傳遞的信封是立體的~

我沒有想過最後會把這張卡片留下來的人有多少~

這麼"功夫"~只是認真的讓大家知道我的幸福宣言~

 

婚後很少連袂出席友人的婚禮~除非我們都和對方彼此交情匪淺~~~

有了孩子後~甚至連單獨參加都很少~

這回有個同事結婚~平時交情不淺~~馬麻我就獨自出席了!!

 

20100117_STANLEY婚禮.jpg

簡單又隆重的婚禮~我感受了新郎的成熟和新娘安心托付~這是說不出的感覺~

他們所散發出來的愛情不似一般新人強列的熱情~還多溫潤的相知相惜~

這才是珍愛一世情的原素啊!!

看著新人踏上紅地毯~那滿溢幸福是踏實的~~

 

一年一年過了~結婚七年了!!2二個小朋友~2個個性迥異的可愛小男孩~

回想這7~不愉快的次數還真的挺少的!!攤起來~一年分不到半次~

不過也不是甜蜜蜜膩得化不開~~

因為還有2個小男孩又皮又吵卻又惹人憐愛~日子就這麼開開心心過了~~

 20100104_銅婚.jpg

 

點了盤炸花枝~~真是看到就飽啊!!

不過還真好吃~於是淺嚐幾個後~大半份就直接包回家!!

 =====================================================

結婚紀念日那天~問把拔想吃什麼~~把拔說義大利麵!!(把拔最好養了啦!!)

於是和把拔去卡布里喬莎~CAKE和燕去過二次了!!

當天晚上人少少的~我們的用餐時間雖然沒有被限制~

不過也沒待太久~~~約莫一個半小時~

細細品味美食~~也閒話家常的聊聊各自公司發生的事~

 

~感覺好像回到大學一樣~

從認識到結婚~我們似乎沒有“瘋狂熱戀期”~

就這麼淡淡的~淡淡的~~

^^就好像大茂黑瓜的那對老先生和老太太一樣~~

哈哈哈~~這算是愛情的缺憾~感情的幸福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