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手作好一段時間了~之前都是沒日沒夜的拼命做~

後來身體開始抗議~這兒酸那兒痛的~還會心痵~

真不是個好現象~

 

於是改了~改成每天做一點點~

像是只做一個板型~或拆掉前之前做壞的~或改1~3條褲子長度、鬆緊帶~

把拔、奶奶、還有二個小朋友的褲子怎麼要改的這麼多?

不知不覺中似乎省了很多100~

 

有時甚至只是把布拿出來看看~口金、拉鏈等配件拉出來排好~

或是翻一翻書~就很開心了~

 

捷最近都說要睡我們的床~一直說我們的床比較舒服~

捷為了要睡我們的床說:馬麻這樣不用陪我~可以做東西耶~

把拔為了鼓勵捷睡自己的床~就說:我倒覺得你的床很好睡~

不過捷都會說:那給你去睡好了!我和馬麻睡~

馬麻心中狂笑~哇哈哈哈~把拔只好默默離開~

因為捷要是睡我們的床~把拔要抱捷回他的床上去~捷現在已經不輕了!!

 

為了睡我們的床~捷還和馬麻說:妳可以不用講故事給我聽~妳做妳愛做的(手作)~我知道妳很愛做啊~那是妳的嗜好~就像我喜歡玩玩具一樣~我們都有自己喜歡的事~不用講故事~我可以自己睡~~妳可以用車子(裁縫車)~我不會覺得吵(馬麻有問過捷~會不會吵~)~因為是妳喜歡的~所以我都覺得不會吵~

嘰哩呱啦有一篇理論~看來捷是個貼心的孩子~

不只甜了馬麻的心~也達到自己的目地~

 

不過~捷會在睡前不停的一直講~一直問問題~每每都可以講到10點半或11~

原本馬麻和捷小聊一下~不過捷是愈講愈HIGH~

馬麻不得不和捷約法三章~只能講到時鐘的長針指到某某數字時~就得閉上嘴巴~

不過捷都是欲罷不能~呱呱呱的講不停!!還會說:怎麼辦~我都睡不著!!

馬麻每晚都得軟硬兼施的「逼」捷閉上眼睛~

 

畢竟健康是最重要的~最近馬麻修正了的手作時間~

以前是23:00~2:30(最「早」到3:00~變成23:00~12:30左右~

如果齊齊早點睡~在捷上床前馬麻還有半個小時!!

 

前二天~下午休假~和同事一起去專賣日本卡通布的「二嫂的店」走走~

滿屋子的可愛的日本卡通布~就這麼幾塊磚的地方~也能逛上二個多小時~

旁邊是永樂市場和「良介」(專賣手工藝品配件出名的店家)

這裏可是手作者無法突破的八卦陣啊!!

 20100310_卡通布.jpg

↑上中圖的貝貝布、右下的麵包超人布全店就剩這一丁點了!!日本方面也沒貨了(店家說的)~

    貝貝布真的好可愛~

    其實有很多卡通布都是出了這款就不再出同款~成為絕版本!

    上頭也有很多布是衝著這個原因買的~

     啊~還有個法國兔的沒貼到~也是絕版品^^

=======================================================

因為「二嫂的店」正值遷店週年慶~部份卡通布約為平時的46~

雖然還是貴~不過比起原價~真是天壤之別~

所以只有這時候看中意的~還是值得買啦~不然飛機票可就划不來了!!

 

手作是細水長流~當休閒娛樂就好~

自己做的開心~家庭身體顧得到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