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人偏好聽捷的事哦~^^~


奕岑阿姨complain為什麼比較少講到捷的事?!有嗎~~


不是之前才講到機車的“2KG的熱狗”嗎~~


絕對沒有因為捷無意的中傷而不想提到捷的事~真的~~


因為每天不知不覺中~這種事都會一直冒出來~


馬麻心胸很寬的~看嘛~心寬體胖不就是最好的證明嘛!!


 


二個娃兒在家~真的有好多好多好寫哦~


尤其是捷~現在會用的詞彙和認知的事務愈來愈多~但又不是這麼純熟和了解~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笑點和另人噴飯的對話~


 


 


有天~馬麻和捷在洗澡~


捷開始唱著蠟筆小新的主題曲~「我發現一個島~他叫“卡加卡加不列島”~…


馬麻:「什麼卡加卡加不列島~唱盤壞掉哦~卡加不列島啦~


捷又重叫一次:「…~~黑猩猩對著我來到~


馬麻:「什麼“對著”我來到~是“歡迎”我來到啦~


捷又自我糾正的重叫了一次~~~


 


後來馬麻也自己唱了一次


馬麻:「唉呀~小樹旁~綠色青蛙抬頭望~...


換捷當起小老吼~~


捷:「是“來到”小樹旁啦~~什麼唉呀小樹旁~…那有什麼唉呀啊~


停了一秒馬麻突然狂笑~捷也相視一起大笑~


對吼~馬麻怎麼會這麼好笑~唱了這麼久都沒有發現有語病~


 


其實這首歌馬麻和捷很愛唱但其實都唱不完全~


後來馬麻查了查歌詞才發現~其實都唱不對~~哇哈哈哈~~


二個都唱錯的人竟然在浴室堣洵菄正得這麼認真~~哈哈哈哈~


 


附上真正的歌詞~


 
我來到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有隻身穿七彩衣的鳥對著我微笑


我來到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小黑猩猩很有禮貌歡迎我來到
來到小湖旁綠色青蛙抬頭望 牠和蜜蜂女皇竊竊私語在商量


拉拉拉...........大家要和我一起唱


我發現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我聽到潺潺流水流呀流到我腳下


我發現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有好大一片草原任我跑呀任我跳


看見牛和羊悠閒的吃著牧草 蜻蜓和蝴蝶找薔薇秘密商量


拉拉拉............大家要和我一起唱


我愛上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我走呀走呀走到小樹精靈的身旁


我愛上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有牡丹 玫瑰 馬格麗特 百合 迷迭香
聽見小雨滴在山洞裡面迴盪 貓頭鷹低聲附和在呢喃


拉拉拉............ 大家要和我一起唱
我愛上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我在島上交了好多好多好朋友


我愛上一個島 它就站在海中央 它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小天堂


它就是我夢寐以求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