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苗栗~~媽似乎覺得我在台北悲慘了七天一樣~~不能洗澡好像也沒吃飽~
還沒到家就先請爸爸煮了大風草水~~其實我還不能沖澡~只能擦澡~
一到家~不到一刻鐘~媽就端了一大托盤的月子餐~~真是嚇死人的多啊~~
把拔看了看撐目結舌的問:「你吃的下嗎?!」
哈~上一胎孕期沒什麼胃口~月子堣]吃不多~所以月子埵Y飯時間變得很痛苦~
這一胎~孕期有夠會吃~~月子堣]沒有出現“沒胃口”這回事~
雖然份量很驚人~~還是吃吃看唄~看看這回“食”力如何~

有一次~我和媽說昨兒個堷小兒子吃了快三個小時的奶~
是真的認真吃哦~不是在玩~~吃半個小時~又嗯嗯~再拍打隔~再吃~再拉~
第二天的月子餐讓我嚇一大跳~~媽平靜的說:多吃點~~餵了三個小時要吃很多~~
我真的覺得我很厲害~~全都可以吃光光~只是時間拉長一點而已~~
最長一次吃了一個多小時~對我快食族來說真不可思議~
雖然月子埵h的是時間…整天的行程只有吃、哺餵、拍打隔、如廁、睡~
但~我也請媽媽別再測試我的底限了~~

這個月子~~應該是小豬仔養成計劃~~怎麼先胖了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