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手術布似乎離我很近~也似乎不能從手術燈的倒影看到“刀光劍影”~
醫生七點後幾分進來吧~對我說:「第二胎啦~很快哦~~不緊張了哦~」
聽來像是問句~但卻句句都是肯定句~~完全沒有回答的空間~~

手術刀劃下去了~~止血綿開始派上用場~~
我開始用力感受是否有像第一次一樣的痛…
沒有…只有…感覺肚子緊緊的~繃繃的~我開口了:「緊緊的是正常的嗎?」
固定我的那個麻醉師:「對~」不知道他站在那~但他回答我了~
一會兒後感覺醫生似乎在扭轉著在肚皮~我又問:「很繃耶~是正常的嗎?」
原來那個回答聲又出現:「對~」很和氣的聲音~沒有不耐煩
這回多了醫生的回答:「嗯~是正常的哦~很快就好囉~」

我開始忍住~因為有點緊…然後變得開始緊…真的很緊…
雖然有麻藥~但緊的程度已經轉成痛了~~
我開始配合醫生用力~眼淚也很配合的狂噴~~
就這麼一、二分鐘吧~結束了~
傳來醫生的口頭禪:「好~好了~很好~」

接著~~那個麻醉師抱了一個娃兒在我眼前~
第一眼~哇真醜~~好醜…我記得我說了二次:「好醜」~~
接著很順口的說:「數手指給我看~有五隻嗎?」
這個麻醉師很可愛~似乎每個媽都會這麼要求~像是唱歌似的數了四肢的指頭~
哈…果然各五隻~~甘願了~~小朋友被抱走…我則被推到恢復室…
哈…孩子的爹以為我這回還會被補第二針吧?! 這會兒準備了相機…
在恢復室等不及就秀了照片給我看…
聽說孩子推出去時…竟也主動的數了四肢的指頭給孩子的爹和奶奶看~~

孩子總算平安出生了…是個有酒窩的弟弟~~
沒有被補第二針…腦袋出奇的清醒…
到了病房…突然有點後悔…啊…怎麼沒請醫生給我看胎盤…
這輩子沒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