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爛到不行…
一個好朋友和我説他bb沒有了…
當初他和我說時…我真是開心到跳起來…哇…和我一樣週數耶~~~
那明年小朋友或許在同一天出生哦...真是太開心了~~
但今天他說…早在八週時就沒有心跳了…
當時有小小的出血沒注意…直到第二次出血才去檢查…
結果…可能就在第一次出血時就沒有了…

天啊…真是心情一下掉到地心堨h…
他說他是男生…或許心情沒有他太太這麼沈重…但也不好受…
我不知如何去安慰那個原本的準媽媽...
我無法感同身受的去安慰或去說什麼~~

老實說…知道懷了孩子時…我也假設過這種情況…
當然!這種事…晚期不如中期…中期不如早期…但早期還是不如不發生啊…
有時真不能怪大人疏乎…也有的是自然陶汱…只是…還是很傷人…
而且誰說生出來後…在自己有生之年他都能好好的呢?
只是…一個喜悅變成一個心痛…這種痛不知要多久時間多少淚水才能淡去~
而且…最殘的是這只能靠自己走出來…

同學~~希望妳很快就走出來囉~~好好養著身體…孕育健康的下一個小寶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