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解一下~~
這張是第一張超音波~~本來超清楚~~
但放個一、二天後就快要看不見了~~
其實有加工過~白白點狀的是馬麻刷白的~~那就是個小朋友躺著的樣子~
看的時候~~小BB的手腳是舉起來卯起來狂揮的~~



今天是第三次檢查…
下午開始肚子就怪怪的...一直痛痛的…
其實每天都會醬痛...像是要拉肚子那樣…
只要大出來就沒事...但今天卻大不出來…
肚子就一直痛...痛到心埵麻I毛毛的...
可是今天下午還要開會…邊開邊扶肚子…
結果老闆說當天就要把會議記錄立刻生出來…
吼…算了…肚子比較要緊~~還是被我賴到第二天…

晚上見到醫生…嘿..說也奇怪就不痛了(是心埵]素嗎…哈)…
我:醫生...我今天下午肚子痛痛的...是不是怎樣了…
醫生:呵呵...開始囉...現在就是會醬啊~~沒關係…等等看看超音波哦~~
我(躺在床上):以前你都有給我照片...這回可不可以也給我
醫生正在做超音波…接著聽到嘣嘣嘣的心跳聲…鬆了一口氣
但那心跳聲聽起來真薄弱…我心堣S毛起來了…
醫生:要照片哦…那就要清楚一點的啊…等等換個陰道超音波好了~~
我開始換位子躺...但護士卻叫我下來了…
我和他說剛醫生有說要照陰道耶…還要給我照片…
但護士沒聽到醫生的話~像在哄我似的口氣
說:照片哦…下回再給你好嗎?!這次有聽到心跳就好了~~
(吼~~我想他只差沒有把"乖"接著說出來~)

接著另一孕媽咪快速的躺上去了
結果醫生洗手回來...看著我說:不是要照嗎??不是要照片嗎?
但回頭看到下一個人已經躺好…就叫我等一會…
坐著坐著…我就聽到強而有力的心跳~心堣S開始怪怪了…
又想起剛剛心堛漱礞繴P~~怎麼我的這個這麼小聲?
又換我上去了~~我問:剛剛那個人的心跳好大聲哦…我的怎麼這麼小聲…
醫生:聽…你的也很大聲啊!比他的還大聲…
(說著就把音量開關開大一點~~而且一副就是安撫耍賴小孩般的口氣)
哇...真的很清楚哦...已經2.1CM了~小小的頭...和彎著的腳...哈~~
好棒哦...好吧...確實也聽到強而力的心跳聲了...拿著照片...我滿足的笑了~
(雖然我強列懷疑是醫生把機器調大聲而已~~不過還是很開心~~)
護士說:下回可以領媽媽手冊囉~也可以做唐氐症檢查了~~
呵呵...真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