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產檢是第五週也是來確認懷孕的時候…
因為還沒有拿到媽媽手冊~~所以每二週檢查一次~~

上回是來"證實"...但...總覺得今天才算是真正的確認...
這個小朋友來的這麼令我"驚喜"~一時間真難以相信老天如此眷顧我~~
其實我都還覺得有點似夢似幻~~~
開始有著為人母的好心情...和保護小寶貝的心思了~~

照了超音波~醫生說是第7週了~~目前1.2CM ~~
當了孕媽咪~~其實都會讓腦袋滿滿都是小朋友
結果~當了一次媽的我又問了笨笨的問題:請問何時可以拿到媽媽手冊~~
(其實我在問題一出口~~我就知是三個月才能拿)~
護士(一臉訝異似乎也想表示你又不是第一胎):三個月啊
(哈~~護士一出口…就像一記悶棍打在我腦袋~其實明明知道幹嘛還問!!)
但我還是繼續笨下去…
我:醫生...現在我要怎麼確保胎兒可以順利長大
(我知道三個月前是未穩定期..所以才沒有媽媽手冊..反正就乖乖等到長大才知道)
醫生:就等他長大~~
(我就知道...其實若真有什麼問題也只能再大一點再說了~~)
哈...出了診間...
我覺得我好像白痴...像第一次當媽...笨笨又惹笑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