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上台北二個禮拜了~~上台北留學二個禮拜~~
有沒有收獲??有哦~~大大的收獲咧~~最大的…莫過於~~
現在問邵捷是誰的寶貝,回答一律都是:馬麻~~
哈哈哈…絕不是被我強迫的呦~~~是發自內心的~~真是太高興了~

和我們單獨相處二個禮拜以上…是自出生以來從未有的經驗~~
雖然得有點“感傷”的這麼說~但這樣的生活…卻也是千萬斟酌後的結果
不過…也從這段時間…看著小朋友情感反應和的變化…
我也在想…是不是有辦法可以每天在一起…那將會是多美好的事~~

社區樓下有一家托兒所…也設有幼幼班~~
只要經過都會往媕Y瞧瞧…常常看到職員拿奶瓶等出來沖洗或消毒~
媕Y的小朋友似乎也都非常活潑,每天唱唱跳跳好不快樂…
讓我鼓起勇氣想帶小朋友進去看看~~
我想…如果可以…就把小朋友接上台北和我們一起住吧~

小朋友上來的前二天開始就想帶小朋友進去參觀…
但不知怎的…遲遲就不去做這件事…好不容易五一勞動節後一天也休~
剛好邵捷又不午覺…趁這個一股勁兒…手牽手一起到這家托兒所…

一進去…職員認真又專業的介紹、帶我參觀~當時正是下午點心時間
只要我們經過…其他的小朋友都圍過來叫我阿姨好…拉拉邵捷的手~
有個小朋友似乎是中班的…就像小護法一樣…一路跟著邵捷到幼幼班…
幼幼班是三歲以下的小朋友~哇…最小的竟然還有八個月大的嬰兒~
小歸小…都很有禮貌哦~不用老師教…都喊我阿姨好…
也主動過來和邵捷玩、拿玩具、拿故事書、還端椅子拉著去一起玩~
這…我只能說真是教育良好的托兒所啊…這麼小就這麼會“待人處事”

環境很整潔、老師很親切、小朋友們超和善~
似乎…其實…好像….就是一間正常到不行的托兒所~而且可以說蠻好的~
但不知怎的~打從一進去…就有一股莫名其妙想衝出來的抗拒感…
好不容易聽了職員的介紹和拿了課程簡介…就拉邵捷快快離開…
在走廊上…深深吸了一口氣…嘩~~真有重見天日之感~

回來…隨手放了幼稚園介紹光碟…
電視上小朋友唱唱跳跳…兒子也像看巧虎一樣看得入神~
放著放著…竟然開始麻目~~一個聲音愈來愈大聲~~
“不---要----”對~~我決不要現在把小朋友帶去幼稚園~

把拔回來後…根本沒什麼討論…我堅持著…
三歲前決不帶小朋友到幼稚園…
小朋友可以待的~決不是這種…大大小小都混在一起的幼稚園…
不然…真是太可憐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