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沒有奶奶的幫忙...
我和孩子的外婆都很期待把拔的表現...
說實話......也是很擔心啦...
外婆說:把拔一個人可以嗎??
我說:應該沒問題吧!不然我中午可以回去...如果這次沒問題...就給他100分...
外婆似乎嫌我小氣的說:哦~~~200分都給他啦!!

哈哈哈...言尤在耳...
把拔完完全全帶一天的第一天...小朋友就撞到瘀青了...
剛聽奶爸自首沒五鐘...外婆竟然來電說:
小朋友好不好啊??我好像聽到他大聲哭耶...還叫說要婆婆
............我知道媽是在唬我.............真的是巧合............
但實在太巧了...害我挫一下...
→把拔有疏失...害兒子瘀青(還好不嚴重,其實我也看不出來)...扣3顆星

根據把拔自首...餵奶時都會噴出來...→扣1顆星
還會弄溼衣服...其實小朋友喝奶是需要墊衛生紙或手帕在下巴下的...
但天才把拔不願意隨手做這個小動作...
情願溼了再換衣服...
要是天氣冷了點...還要一直換衣服...那可就容易感冒了...
但換下的衣服...把拔又會很“隨手”的洗洗...→加2顆星
→好吧...這一段...小計~~1~~顆星

每天...小朋友六點半就醒了...
只是... 馬麻都睜不開眼...也起不了身...
小朋友也很貼心讓我就賴在床上和他半玩半睡....
哈哈...為起床先暖身嘛...
挨到七點...真的得起來熱ㄋㄟㄋㄟ了...
踢了一下把拔:喂...看著兒子哦...
離開不到五分鐘...奶都還沒有裝瓶呢...就聽到ㄧㄧㄟㄟ不耐煩的聲音...
把拔還無意識又很白目的問:怎麼啦...什麼不高興?
真是...想一把將熱水澆在把拔身上...
你也睜開眼和兒子玩一下...你以為奶爸這麼好當啊!!
續續睡你的大頭覺...兒子又不是耍孤僻...
我都要上班了...還賴著不起來~~~
→吼...早上都起不來...更扯的還叫兒子陪他再睡一下...扣2顆星

把拔這禮拜都是午班...回到家是11點多了...
但回來...都會先去看看兒子...
跪在床上...不自覺得露出滿足的微笑...
即使我在房間...也會不時進來探視小朋友...
→好吧...也算是個慈父...加3~~顆星

其實啊...把拔在遇到兒子的任何事...一切都變得心甘情願...
叫他去洗腳...沒有第二句話...立刻以百米速度衝到廁所
(深深領悟為什麼有“ㄧ骨碌”這種名詞...真的看到一堆骨頭快速在你面前通過...)
否則啊...是怎麼威脅利誘...絕對是不動如山...
要他托地...或許\\\會托延一下...但結果一定是令人非常滿意的...
餵個麥精奶粉...連比例都一學就會
(雖然這是簡單異常的事...但別忘了...我們家把拔都有選擇性耳聾和裝死的特異功\\\能!!)...
最厲害的是...絕不會有結塊的情形發生...(豈碼被我看到的時候是如此!)
這點對我們家把拔而言...是值得連腳都舉起來為他大大的古力古力!!
→為兒子而勤奮的把拔...加3~~顆星.

加上“奶爸週--準備中”的6顆星...結算為10顆星
滿分不是10也不是100...
因為一直一直...我們都在學習做父母...
學習如何做個好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