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猴子的出生…來自大家的祝福和關心…讓我既感動又震驚
沒想到…一個娃兒的出生…牽動到這麼多人…
這篇或許有點像是金鐘獎的受獎致詞…
但是真是太感謝大家了…所以我還是不得不說~~

婆婆第一天早上趕著飛機上來…連著幾天的看顧我!!
半夜還要爬起來幫小朋友換尿布…還要幫我把小朋友擺正好喂奶…
或許她覺得這是她的一份心…但看在我眼堙K實在太累著了她…

爸爸媽媽聽到我要開刀…第一時間衝上來…(還被開了超速罰單…3000大洋!!)
看看沒事又回去了…累了爸爸和媽媽…

媽媽隔著一天替我送洗澡水(聽說那是集好些親戚拿的藥草煮成的…)
雖然訂了醫院的月子餐…因為實在是難吃無人比…
媽媽還親自幫我熬了雞精上來…(一隻雞只能弄成一小杯的精華…)
第三天我的元氣之所以恢復…就拜它所賜!!

因為傷口不舒服…二天沒什麼笑容…
副理和同事來看我…言語中讓我在開刀後第一次笑得開懷…
雖然一笑就引來傷口一陣陣劇痛…
但從那時起…我想起了除了傷口帶來的愁眉苦臉外…
還有另一種表情是以前最常出現在我臉上!!

皓丰:謝謝你在第一天的下午就來看我…哈哈…被你看到最拉塌的我!!妳送的東西真是太實用了!!
娥:難為你坐這麼遠的車!!又還迷路!!不過那天還是讓你看到很不振的我!!
小杜:你的心意我收到囉…謝謝~~下回一定要和我們一起吃燒肉呦~~
空源(&女朋友):我會保存好大砲即將送的nike鞋…等你兒子出來再傳給你~~
大砲:在你中午狂醉之下還拼過來探望我們…我們都感受到你那“濃濃”的情意了!!
湘君:太感謝妳送的四物飲了…月子期間不能喝開水…每天一瓶就是我的難得的水份來源之一!!
智玲:兔裝好可愛呦…今年過年再穿去給妳拜年呦~~
紗布:兒子說妳送的禮物他心領了…cc~~那我就代用囉!!呵呵呵!!還有啊…之前的紗布衣…果然大大的派上用場…讚!!
Kevin:你專程送來公司的資料和中秋禮金…太感恩了…回去請你喝星巴客!!
小笨:無子葡萄真的好好吃…一大串真的是我一個獨享耶!!以後妳月子期間…我也給你送上一堆水果(好去去雞酒的油膩!!)
蕙娟:以後小朋友長大…我一定要告訴他有個阿姨為了看他,拎一包紙尿片(沒有用任何紙袋裝著呦!!)坐一個多小時的公車過來!完全不顧旁人的側目!還有…謝謝你說你來“看我”呵呵…果然是純碎來看我!!太感動了!!
FAC:你們這一堆一脫拉股的“祝福”實在太厚了!!沒人像你們這麼包禮的!!還有啊…我知道你們緊接著會去那玩…畢竟珮淨回來了…而且隔天又要去大陸!!不過…以後有得是機會…我將帶個小猴兒和大夥兒一起熱鬧!!
台北姑姑和小貞姐姐:你們帶動了榴槤風潮…造福了許多產婦…不過可能苦了怕榴槤的人~~哈哈哈…
健志:感謝你從淡水一路塞過來告訴我那4000多公克的巨嬰故事…暨FAC後再度延長我傷口復元的時間!!
卓倫:我想是你太緊張了…其實你也沒感冒嘛!!看到你又叫又跳…我才發現生完後…好像都沒為了生出他而像你這麼興奮耶!!(看他四肢健全一切正常後,我才覺得對得起他!!接下來才是責任的開始!!):P

實在還有很多人要感謝:不克前來的同學、嘉惠姐姐、IBM的老同事、外婆、阿姨們、一堆默默為我們祝福的人…怎麼寫也寫不完!!反正就是很感謝關心我們的每個你啦!!

這張照片是孩子回應他外婆講的一句“笨話”而來的表情~~超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