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六月的最後一天…到新公司已經一個月整了…
怎麼感覺好像過了一年這麼久??
以前老東家的駐點保固到七月初就結束了! 所以最近在忙著驗收交付項目
照理來說我都己經是甲方了…但卻處處都站在乙方立場…連我自己都覺得怪…
“我們”“你們”“他們”的用法和對象不只我自己…連新舊老闆都搞不清楚!
哈哈…真是持續尷尬啊!!應該是說…其實大家都很不習慣吧!!
有點讓人“無耐”的是…總經理到現在看到我還會問:一切都還習慣嗎??-__-##

在這堙K每天中午的供餐都還算不錯…但卻很少引得起我的食慾…
應該是說…奇怪的是:懷孕到現在…食慾從沒提昇過!!反而更挑食…
太鹹、煮像不好看、排列不整齊、配色不好、不美味…全都變成拒絕入口的食物…
雖然說吃多並不好…但有時也覺得自己吃太少了…
尤其是青菜…一經烹煮…就容易變黃、變乾…這讓我更難入口了!!
我只好靠著維他命和水果多補充營養了!!
一個禮拜總會有個一、二天吧…會供應水果呦…
大顆的像梨子、香瓜…就是一人一個;小一點像桃子、奇異果…就一人二個了…
如果遇到有誰不吃那種水果…就多一份耶…
這種福利對現在我而真是時候啊!因為現在有一份正餐的內容是水果呢!!

懷孕到現在…帳面上雖然只增加七公斤…但看起來著實腫了不少…
理想的情況是最後的二個月體重增加不超過3公斤…
(小朋友需要再增加2000克…還有羊水和其他必要組織的增生需要1000克)
如此一來…
小猴兒一出生…我只要努力減四公斤就可以像以前一樣了!
這樣…恢復上班時也不會找不到衣服穿…體型也不會太嚇人…ccc
當然!這是理想狀態啦…
這三公斤要完全胖在小孩和羊水等其他方面也不是件簡單的事呢!
但千萬別擔心…
我不會因為這個目地而影響小朋友和自己身體必需營養的攝取…

還有啊…小朋友最近有加練凌波微步和彈指神功的趨勢!
因為不時感到被“滑了一跤”和被“彈了幾指”的感覺!!
小朋友真的好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