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宣布肚子長大了後…..很多同學都說:「好想看妳的肚子耶..」
突然有一種感覺…怎麼是想看我的肚子???為什麼不是想看「我」??
肚子長在我的身上耶..說想看我嘛…..順便看我的肚子嘛….
自從懷孕以來..常常被孩子的爹感動得…覺得全世界就我最幸福…
偏偏女人就是不知足….就是愛問一些笨問題…
我問:「孩子出來後..是不是也還會這麼對我???」
孩子的爹竟然恐嚇我說:「不會了…孩子出來後…妳就變成路邊的草了..」
#$%#@%^&….真的嗎????變成路邊的草了!!!! 呵呵呵….路邊的草…
是不是我懷孕之後…大家都很期待這個小猴子呢???
其實大家都想看的…是小猴子!!!是吧!!!

我也很期待哦….這半個月來..小猴子愈來愈有活力了…
有時感覺他在--翻滾--像我們睡覺翻身一樣..不過他是轉360度…
有時感覺他在--拳擊--像在拳擊手在打沙包一樣..
有時感覺他在--拉扯--像我們全身包在棉被..從堶惟埭硈Q一樣…
不過小朋友應該還不會拉的動作..他也拉不動..只是肚子有“此起彼落”的感覺..
所以讓我有被拉扯的錯覺罷了…
如果在家堙K只要他動一下..我也會回應的拍回去..就好像對話一般…
在許可的情況下..我也會一直和他說話…告訴他現在媽媽要做什麼事…
那是我們家的車車..那是903巴士….那是可愛的狗狗……

搬到新家己經快一個禮拜了.. 因為搬家有點累….
所以前二天量體重..竟然回跌二公斤…這樣就等於又回到以前的體重了…
不過..因為小朋友的活動力讓我對搬家的恐懼化為雲煙…
也不因為體重減輕而擔心小朋友的健康…一切都是小朋友這麼好動…
好期待哦….再過四個多月..他就要和我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