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聞台的用意,當初只是在和大家分享…
分享我們對即將到來的小猴子的各種心情和生活變化..
成立到現在即將屆滿三個月了…
在這短短的三個月堙K我發現….這個站台不只是記錄著我的苦與樂..
也傳達了大家對我們的祝福和鼓勵…
或許大家都不知道..其實這些祝福和鼓勵..給了我超無敵的力量呦..
每每看到大家真心的留言... 常常讓我感動得眼睛有水!!..
大家給我幸福能讓我減輕所有孕期中的不適呢!!..…
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和祝福…真的..真的謝謝大家..

其實想想啊…養一個小孩要比育一個小孩的責任和壓力更大
以前我也在考慮..要有個孩子…不只要經歷十個月的不適..
以後的教養問題才是一門大學問..…
在未懷孕之前..看到很多超皮的小孩..讓我一直沒有信心
所以一開始我也會怕怕…怕自己的小孩也是輪為“失敗案例”…
雖然孩子的爹一直告訴我..這需要做父母的一起努力.…
而且很多資訊也有教父母怎麼教育下一代..
但就是少了“成功案例”當定心丸..

在懷孕了一個月後…我找到了定心丸呦..
有一個堂姐嫁到美國..去年他們一家六口(四個小孩)回台灣二個月…
他們有四個小朋友..最小的三歲左右..大約是各自相差一到二歲吧..
孩子的外婆一直誇這些小朋友是多麼的模範生…
例如:大人講話絕不會故意吵鬧引起注意,或插嘴、想吃東西..也會問過大人再拿..而且吃多少拿多少….諸如此類的乖寶寶行徑.. ..當然..他們也保有小朋友應有的天真和活潑…..
我和孩子的爹找了一天去拜訪姐夫詢問他們的“教育方針”
可愛的姐夫還列了一張清單以供參考…
回家後我解釋給孩子的外婆聽..要她也記起來..
嘻嘻嘻…因為她起碼會當小朋友一歲前的全職保姆….

那份清單或許不是全部都適用..但主旨和方向卻是我們所認同的…
我們會秉持姐夫他們的精神用心教育他…..
希望…我們的教育是成功的…
希望…我們的小朋友是個有教養..懂禮貌的小孩…
當然如果大家周圍也有“成功案例”…
也請提供他們的教育方針給我們效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ia2004 的頭像
    novia2004

    一甲子的奇蹟+一隻小豬仔~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