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同事突然起鬨說要我當頭兒..
他們要下注,看肚子堻o個小朋友是男孩還是女孩!!
好不容易了解組頭怎麼當後..大家開始賭了…
其實啊..不論輸贏…我還是會請啊…真不知道大家在鬧什麼熱呢….
上禮拜六去產檢..醫生看了看..就告訴我…是小男生!!.…
我一直問..看那??..看那??教我我..醫生說:就這啊..你大概不會看!!!

不過啊..在一知道懷孕時..我就覺得是個小男生了..
不為什麼..就是感覺..醫生“證實”之後..我得意的笑了…
得意的不是因為是個男孩…是因為原來我的直覺這麼準..
呵呵呵呵…原來我在第一個月的夢不是隨便亂做的..
原來那個夢是小朋友特地告訴我的…
他告訴我他很快樂的在“游泳池”堛接菮O…
這二天想到都會笑…嘿嘿…..心電感應呦….小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剛做完產檢的第二天(前天)晚上..突然覺得..他好像在搔我癢…
就好像和另一個人貼著一條薄被,他用指頭很慢很慢的劃了我三次…
我不確定…真的不確定…那到底算不算胎動啊??
這種感覺不像肚皮上的神經突然在抽動..
昨天中午在睡了一個小時後..己經快到午休結束的時間了…
突然覺得…肚子…好像又是昨晚那種..被“劃”到的感覺…
哦..這回比較多次了..可是..我又在想..會是我還在晃乎嗎??
等我清醒一點我就拍拍剛剛被劃到的地方..
呵呵..過了一會兒..竟然又有感覺了..
哈哈哈..是了吧..是了吧..這就叫胎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