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天是1/18的晚上…
剛做完第一次的產檢後第二天..
媽媽早上買了一個 “金牌”給我..
那是一個八卦..後邊寫著“出入平安”
媽媽說..這種事沒有科學根據..
可是很多時候由不得你不信…
我知道….那是她的愛心…也是她的安心

這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很天倫的夢哦..
夢中..我的肚子像是一個超大的游泳池..
而可愛的小娃兒就這麼天真浪漫的看著我游泳.
孩子的爹也在“泳池畔”滿足而又幸福的看著他..
我不知道這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不過這是一個好夢..我知道
再過一些時候…小娃娃也會知道..
我們多麼期待你這麼健康快樂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