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回苗栗時~捷對婆婆談到台北的近況~

聽得馬麻有很深的感觸~~

 20090920_回苗栗.jpg

捷:婆婆~我和你說哦~在台北啊~奶奶帶我去買米粉湯~那個老闆娘很漂亮耶~

婆婆:真的啊~~

捷:對啊~我每次都跟她說她很漂亮~那老闆沒有很漂亮~但是很帥~我就和他說~老闆~你好帥~他就請我一瓶黑松汽水~是果凍的哦~~

黑松果凍汽水是捷最近的新歡~但馬麻並不愛讓捷喝這種垃圾~

所以通常馬麻不太買沒想到除了奶奶買之外竟然還有其他管道!@@~~

【另外~捷的形容詞理論是~女生是漂亮~男生是帥~不能混用~

婆婆:真的哦~~他這麼師哦~~

捷很興奮:對啊~第二天我再去~也說他很帥~老闆就讓我自己選(飲料)了耶~

 

天啊~馬麻睜大眼睛看捷~這個小孩怎麼這麼會交際啊~

平時還不和馬麻說還要留回苗栗和婆婆報告咧~~這小子!!

 

婆婆是笑到一個不行啦~而且還一直說和大舅舅有拼~~

沒錯~大舅舅以前小時候(馬麻最記得國小國中時吧)和陌生人交談5分鐘~

就可以知道人家的家庭成員及狀況~厲害吧!!

 

所以我強列認定是和教的人有關

我沒說錯吧~大舅舅和捷都是婆婆帶大的看吧!!就有這種功力!!了不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