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評鑑A

 

從上個禮拜三開始~到這個禮拜五~~二天的文審~再來的interview~

然後是最終的結果!!我不敢奢望的結果!!

 

其實我不覺得我們夠好~因為做再多都還是需要改進的~

其實我不覺得這是一項加分項目~因為拿到是應該~拿不到就會被槍斃!!

其實我不覺得這個時點能夠很順利~因為時間太急迫!!

 

其實拿這個認證也許是多餘~因為那只是老闆的面子又多貼了一層金!!

雖然也不是做一套說一套~但畢竟太多的paper work只是在增加工作量!!

流程永遠有改善空間~既有“I”何需“C”!!

既然公司有最高指導原則~為何還要再獨立一區??不懂!!

 

這幾天是最緊張的時候~晚上六個不能提款的ATM在努力!!

為我們所努力的期望值而努力!!

 

在這很作嘔的時間裏~

幾乎每天中午有媽媽的愛心便當~(~我這週帶了三個!!)--開心!!

還有二天的下午茶是媽媽做的芋泥麵包和南瓜芋泥吐司--很開心~~

還有很扯的是有一天不是我的重點~竟然打字打斷了二片指甲!!--很無言~

 

評鑑過了一半了!!天可憐見啊!!

希望有個好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