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Shinnie的分享~

也謝梅子的指導~

20100420_shinnie相約作品.jpg 

 

梅子說今年參加了Shinnie的2010年相約拼布~

要先報名才能分享紙型及作法~但馬麻我沒跟到!!嗚~

但馬麻我很想做~因為這是從來沒做過的~

梅子幫馬麻問了Shinnie之後~大人大量的Shinnie欣然同意了!!

感謝二位!!~~真的好開心哦~OH~YA~~~~OH~YA~~~~

可以大聲而且驕傲的說:今年我也參加了Shinnie的相約拼布哦~~~OH~YA~~~~

 

什麼叫貼布縫~什麼叫壓線~這對馬麻來說真是生疏到一個不行的名詞~

對自己摸索的馬麻而言~應該算是進階班的進階班吧~

所幸梅子的不吝指導~CCC馬麻我開始愛上貼布縫了!!

雖然很搞缸!!但成品真的令人愛不拭手~~~

連孩子的婆婆都說~這...是不是捨不得用啊...

馬麻一開始還很濶氣的說:那會~我又沒女兒~不用留著給她當嫁妝!!

哈~說是這樣說啦~但做好拍完照~立刻用塑膠袋先包好收起來!!哈哈哈!!

 

很期待五月的作品耶~~好開心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