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不多~馬麻只有三個小時在日暮里~而梅子有一整個下午!!

不過這回對馬麻來說~重點之一就是今天的日暮里布店掃街~

還好前一晚把拔當機立斷~果決的說第二天一定要分開走!!

當然是把拔負責把捷搞定!!

而今天是馬麻的重頭戲!!

馬麻單槍匹馬~沒有顧忌~梅子還要看顧小朋友~很忙!!!~竟然就買了五千大洋的日幣~~

馬麻和梅子說~我先一家一家看~再回頭告訴他重點~速戰速決~

 第一站是「回頭蕾絲店」

(為什麼叫回頭蕾絲店~因為我們已經走到4線道的馬路中間了~

梅子一回頭說~~那裏有家蕾絲店耶~我說就回去看啊~

可憐的梅子家把拔推著推車快過完馬路又折回來!!)

 

店裏老闆年紀很大~很有威嚴~梅子的小兒子安安很好奇的這兒看看那裏瞧瞧~

還在試那家店的自動門靈敏度~惹得老闆很嚴厲的阻止小朋友~

還要我們好好看著小孩~這樣很危險~

 

梅子聽不懂~馬麻也不完全懂~但「阿布耐」(危險)、「膝耐~~(不要做)還是懂的~

於是告訴梅子要速戰速決!!梅子先結完帳~約二千五左右吧~

然後梅子就抱著小朋友微笑的看著結完帳的馬麻說:嘿嘿~你是我的二倍!!

什麼啊~馬麻這時才驚覺! 第一家就敗了一半的額度~~接下來怎麼辦~

因為~馬麻有設定在日暮里的額度是一萬日幣~

 

不過這家蕾絲店實在太便宜~台灣約是他的3~4倍的價格~

直接用現金來講~大家比較有FU~

例如~台灣賣30cm(1~)是台幣85~而日本賣100cm~約台幣73

台灣:90cm255    VS    日本:100cm73

說說看要不要買~當然要啊~買到殺紅了眼~砍斷手都要買!!

要不是老闆二次嚴厲阻止小朋友不要在店裏亂跑~馬麻和梅子應該會買到爆錶吧~

 

離開蕾絲店~就直攻布店!!一開始還沒什麼布店~

MOYA說的蕃茄連鎖店~我都有記下來哦~

不過~梅子似乎不想放過任何一間~

於是單身一人的馬麻直衝進去再出來報告內況~梅子再決定要不要進去~

 

應該在蕾絲店花了一半的金額後~自我警悌意識高漲~

所以接下來的布店~馬麻很克制~

多半輕輕拿起又緩緩放下~

 

東看西看~時間真的不夠~和梅子說~我先往前看~看看就走了~(還要去銀座啊)

一離開梅子~竟然看到一家布店~都是裁好一米或二米的~

方便看也方便拿~而且花樣多又好看~更重要的是太便便宜~天啊~我完了!!

 

抱著布衝到門口~對著上一間店大喊「梅子~

把手上的布山~丟給梅子~告訴梅子~有二米的都要對分~他挑的我也要~

覺得好看的不用遲疑~直接買回來啦!!!我全都要了~

馬麻相信梅子~我們可是同年同月同日生有同樣喜好的獅子啊!!!

 

有多便宜~馬麻再來比一下給大家知道!!

日本棉麻布在網站上買的話~一尺30cm約台幣120左右~有人賣到140~

XSIMPLE~~一尺要價190~220(我是說棉麻哦~)

回台灣後~SIMPLE有在賣我們買回來的其中一塊~

一模一樣啦~~~~~~~

 

日暮里賣200cm(2)925日幣~換算台幣是342

台灣是一尺30cm~台幣190~~~~

日暮里200cm=台幣342          台灣200cm=台幣1266

只恨當時沒有塞爆行李箱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交給梅子後~馬麻就拼著去銀座和血拼小組會面啦~~~~

 

當晚回到飯店~和梅子CHECK戰績後~哇!!!

太棒了啦~加加減減~馬麻控制在1萬初頭一點點!!太利害啦!!哇哈哈哈~

(不過回國前一天...還有後續~待我慢慢道來!!)

 

 ======================================待續   第三天~

20100903_東京行第三天4.jpg 

↑那塊在台灣賣的一樣的布是在上圖下方最上面那塊~有紅有藍的~呵呵呵~

其實馬麻沒有每一塊攤開來照~應該會瘋掉吧~

那一堆蕾絲真的很好看~但實在很難拍得出有價值的感覺~

待日後用在作品上再說好了!!

 

上面有一塊藍色賽車的布~約75*30cm~~印刷清淅~只要日幣50元啦~~~

一看到立刻想到捷喜歡的四驅車!!二話不說立刻買了!!

馬麻三度走回去看~是不是少看一個0啊~~~太便宜啦~~~

不過捷很不領情的說~嗯~可以給弟弟!!(太傷馬麻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