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把拔拿了一點7-11的拉拉熊的貼紙說~有在集這個耶~

捷看著就拿過去看說:疑~這是集來要給奕岑阿姨的嗎?她不是很喜歡熊嗎?

 

20101030_拉拉熊1.jpg 20101030_拉拉熊2.jpg

咖啡熊是齊的~

小雞是燕如阿姨的~

白白那支不知叫什麼~是捷的~

但~後來捷和齊互換了!!所以捷拿的是咖啡熊!!!

======================================================================

馬麻我說:嗯~集熊多浪費啊~換杯咖啡比較實際~

捷說:你的意思是指不要給奕岑阿姨熊哦~什麼叫實際~

馬麻我就解釋了一下什麼叫實際~

 

其實我不以為憑我自己可以集到八點~

但誰知道呢~真感謝有部門同事的讚助~還有副理~哈哈~我竟然也有八點!!

原本我是想去換杯咖啡的啦~

 

但。。。我想到阿牛叔叔聽到我竟然想用八點去換一杯咖啡~

就說:天啊~多少男人為了這個點數拼命去喝咖啡~就為了那些女人想要這個拉拉~你這個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想講歐巴桑之類的~但阿牛叔叔停住了!感謝他替我留點面子!!)

 

好吧~我想我應該有時要很入流的跟上那些女人的腳步!!

這樣才顯得我也是很年輕~我也是有浪漫的一面~我也有少女情懷總是詩的FU~~~

於是昨天我去7掙扎了很久後!還是換了一個熊~

 

拿回家後~捷說:哇~~~熊耶~可以給我嗎(完全忘記當初自己說集到要給奕岑阿姨這回事!!)

齊一直吵著說要看~二兄弟昨天就互想“研究”著玩著那個熊~~~~

 

睡前~捷說:看~我有帶熊上來和我一起睡~

齊:那借我看看~

捷很大方:好啊~借你到睡著哦~要這樣抱著睡~

之後又對馬麻說:馬麻~弟弟睡著要拿回來給我哦~

馬麻:好~~哥哥好大方~好棒~

 

齊玩了好久~也做個樣子抱著睡~如是這般愛不釋手~~

不料~一會兒~~~齊幽幽的說:馬麻~哥哥有熊~~那怎麼我沒有呢~

~馬麻我是三條線:呃~馬麻只有一張兌換券耶~(心裏默唸著:馬麻再去想辦法嘿~)

 

齊似懂非懂的點點頭也沒有吵著要~~然後摸一下馬麻的臉說:馬麻我喜歡你~

一會兒後就入睡了~

馬麻開始後悔當時沒有用加價購的方式~~竟然直接用八點去換一支熊!!

 

7CITY COFFEE集點換熊的活動到11/2就截止了!!

馬麻心想:最好在短短3~4天可以喝到八杯咖啡!!

 

第二天~馬麻把這件事和燕如阿姨說~馬麻接下來要喝到爆~

燕如阿姨說:為了齊齊~中午我也去幫他喝!!

不過燕如阿姨先去“搜”了一圈後~竟然集到了7點耶!!

哈哈哈~同事感情怎麼這麼好~~~感恩吶~

 

馬麻心想~那只要再去喝一杯就有八點了耶~

老天真是對我太好啦~隨後~竟然有同事拿著2點來~~

哇哈哈哈~怎麼會這麼好!!馬麻真的是替齊齊向大家說謝謝啦~

 

於是托燕如阿姨中午去換~

不過~馬麻順口說了一句:「不要小雞哦~~

沒有恐嚇、威迫意味!!真的~~不過燕如阿姨似乎被驚到了!!

 

明明馬麻就是8點換一盒~但阿姨心想~連二盒都是小雞的機率很小吧~

於是中午就帶了二盒回來!!(因為3點就可用49換購!!)

8點換購2盒後後還有2~阿姨一不做二不休~還想自己再拼1~

不過馬麻早上就和阿姨說下午有星巴克了!!應該是因為這樣才沒有去湊一點吧!!

辛苦阿姨了啦~馬麻我沒有這麼可怕吧!!挖不是拍狼啦~

 

後記~

話說8點換購後剩2點~還好燕如阿姨沒有硬湊1點~

因為馬麻這裏又有一點~(記得上頭說過同事是拿2點來的吧!!)

而且~經過副理旁~又得到1點~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