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第二塊時~竟然抱起來吃~


 


 


↑捷吃的超乾淨吧!!哈哈~辛苦舅媽了~那塊雞胸沾了捷的口水!!


 


 


捷進入08年冬天後~開始變得大肚量~二頰明顯豐腴不少~~


 


話說有一晚~5點才吃完一個麵包~6點吃完滿滿一大碗飯菜~~


8點多~大舅舅打來說有肯德基~


這二舅甥就這麼自己約好了~


到了舅舅家~一桶堻悀T個~雞腿、雞翅、雞胸~


一進門就直接拿起雞腿啃起來了~


那模樣似乎餓了幾天似的~馬麻先拉去洗洗手~把大衣脫了讓捷好好吃~


 


其實我們很少讓捷吃速食~也從沒吃過肯德基~


在家除了婆婆煮的雞腿外~捷很少啃這樣的肉~


但那天竟然連吃了二塊~剩下雞胸~~


馬麻和舅舅真是看傻了眼~明明晚上才吃完沒多久~而且份量還不少~


吃完二塊~捷一臉滿足的看看雞胸:我有留一塊給舅媽~


哈哈哈~講得好像施了多大的恩惠一樣~可憐的舅媽~聽說也不愛吃雞胸~


 


回到家也不過九點半~捷一邊收玩具~邊拿起桌上甜甜圈說:可以吃嗎?


馬麻頓時又傻住~~~:呃是可以吃啊不要撐破肚子吶~~


 


如此吃法~才勉強說:那我不要喝ㄋㄟㄋㄟ好了~


你要喝~馬麻還是會泡啦~~不用這麼可憐的樣子!!


 


其實那天馬麻有機會教育一下~


馬麻帶齊洗澡睡覺後~8點半下樓時~


捷:馬麻~我和大舅舅約好說要去他家吃肯德基~你可以帶我去嗎?


第一句明明已經講好了~第二句還問什麼啊~不是要馬麻乖乖就範嗎!!


這一定要機會教育一下~


 


馬麻:你又沒和馬麻先商量就和舅舅約好了~那你就要自己去~


捷:什麼叫商量(馬麻在教訓~還東問西問~是真不懂還假不懂)


馬麻 (耐住性子~):商量就是你要馬麻帶你去~要先問馬麻有沒有空~你先答應別人了~馬麻沒空怎麼辦呢~


(開始急了~生氣的口氣):那怎麼辦~你可以帶我去嗎~舅舅有買肯德基給我耶~


馬麻:(好樣的…)那你叫你舅舅拿來給你吃啊~(舅舅又沒在場聽不到~)


捷:可是我和舅舅說好了啊~舅舅在等我耶~你可以帶我去嗎~(捷真的快要哭了~)


~馬麻會不帶你去嗎~~真是的~順便去舅舅家教訓一下~~


馬麻:好~那這次馬麻帶你去下次你要別人幫忙要先和別人商量哦~


捷:好~


 


捷在苗栗時就很海派~看到什麼都可以說:我台北家有~我叫我把拔馬麻買給你~


有人說他的衣服好看~捷會說:那我叫我把拔馬麻買給你~


有人問他上台北好不好玩~捷會說:下次你來我家啊~全部一起來~我家很大~


~最好是啦~你以為把拔馬麻是印鈔票哦~拜託~你的父母可是普通的上班族耶~


「我家很大」最好是家很大啦~小不拉幾的20塞幾個人就爆了好嘛!!


 


捷啊~能獨立完成的事~你愛怎麼答應別人都沒關係~(前堤是要正常的事哦~)


如果需要別人幫忙~那就得先商量~不能強人所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