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個蛋糕的照片~(本來有合照的~等和大舅舅拿了再放上來~)


這週適逢八八節~8/10也是孩子的外婆生日~~
我們一家四口回苗栗小小的慶祝一番~~

回家車上~馬麻問:捷~~公公都叫你什麼啊~
捷冷冷的說:張龜毛啦~
哈哈哈~~笑倒馬麻了~~
隨後捷又補了一句:可是我不叫張龜毛~把拔才是~~
哈哈哈~~

一回到家~捷和婆婆緊緊抱起來了!!
一大一小開始閒話家常~
婆婆問:台北老師叫什麼名字啊~
捷:…還有一個叫什麼心情老師的~叫他要看心情耶~我也不知道~~
捷一副就是台北的名堂太多~完全搞不清楚的樣子~
婆婆一楞~~笑歪了~~其實應該是叫Cindy老師吧!!
(馬麻貼了這篇後不敢把網址給老師了!!)

晚上也黏著婆婆一起洗澡~在浴室間~聽的出來這祖孫倆真的玩瘋了~
捷一面重新當回假想的嬰兒~故意大聲學著嬰兒叫“歐啊~歐啊~”
一面大喊:我肚子餓了要喝ㄋㄟ ㄋㄟ~~
還和婆婆說:婆婆~我最喜歡你了~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
聽的婆婆心花怒放~

洗好出來後~婆婆重述一遍給馬麻和大舅媽聽~
恰好捷也聽到了~這甜嘴巴~竟然立刻再說一次~還改了詞
:婆婆~舅媽~我最喜歡你們二個了~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們~
(馬麻心想~真了不起耶~前面加了複數~後面也有注意變成複數哦~)
馬麻假裝不是滋味的問~看看這傢伙怎麼掰:那馬麻呢!!
捷立刻抱過來:我最喜歡你們三個了~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們~~
……=,=!(捷啊!!真知該不該打你屁股!)

當晚~大家吃著蛋糕~婆婆一再謝謝大家~
突然~捷冷不防冒出一句:婆婆~你不要再謝了好嘛!你是謝老闆嗎~~
(謝老闆是海綿寶堭M偷美味蟹堡密方的微生物)
哇哈哈哈~~笑死馬麻了~捷對話的精神~真的有大人的水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