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兒子捷捷啊~~
去年母親節你還沒上幼幼班~
而入園後的第一個節日就是父親節~你做了一個手印卡給把拔~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novia2004/3/1293342969/20070820122224/

今年馬麻昐著母親節你會做什麼給馬麻耶~
但就在快要母親節時~園埵悎v覺得班上感冒的小朋友太多~
唸著捷有個嬰兒弟弟~慎重的請婆婆考慮先別讓捷到園堣@個禮拜~
過了母親節後~情況改善不少~~所以捷又上課去了~
嗯??過了母親節後~馬麻才想到~~哇~那…這回園堿O做什麼勞作給馬麻呢??
那…我的母親節禮物又沒了!!~

而且聽說捷有天勾著婆婆的脖子說:「婆婆母親節到了~我唸一首學校老師教的~祝福你~『遊子身上衣~慈母手中線~臨行密密縫~什麼遲遲歸~』我忘了~還是明天我問老師後再祝福你好了~」(還唸反了~)
嗚~~那不是應該要對馬麻說的嗎??怎麼不再和馬麻說一次=,=~
臭兒子你給我記住!!

第二天到園堷老師複習了遊子吟問捷:「記住了沒??」
捷很驕傲的說:「早就記住了~」哈哈~記住了也沒回家再覆習啊!!

附記:
看聯絡簿上的留言~捷唸遊子吟給婆婆聽的當天在學校和麻吉比起便便~
捷和麻吉在便便~對老師說:「我也要大便~要比麻吉大更大條~」
但坐上去許久還不見功蹟~於是放棄了~
第二天陪著麻吉大便~老師寫著『今天算捷厲害~硬是擠出二條大蟲~上完興奮的不得了~眼睛都亮了起來~趕緊請老師去欣賞一番~』
真是夠了~怎麼連大便都有得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