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真的很討厭睡午覺~
週日下午把拔馬麻會睡個午覺~因為晚上要開車回台北~
捷會和我們一起在房間堷極少時候會和我們一起睡著~
但通常都是我們睡著~捷繼續玩~約個把小時後~馬麻也醒了~
或是輕輕的和馬麻說想下去玩了~馬麻那時也睡夠了~
(要把拔起來陪捷~是難上加難啦~~)

這個週末也不知為什麼~馬麻特別累~睡了一小時還不想起來~
捷:馬麻~我想下去了~我想下去找婆婆~我聽到婆婆的聲音了~
媽:不要啦~你再玩一下~
捷:婆婆會想我~婆婆會很無聊~
媽(…這小朋友嘴真甜~):好啊~你下去啊~下去要穿一件衣服~有點涼哦~
捷:你陪我下去啦~
媽:你自己下去啊~
(馬麻一點都不想動~也不希望捷下去吵婆婆~看看捷會不會因此打消念頭~)
捷:好啊~我自己下去~(其實很不甘願~似乎不敢一個人下去~)
捷在門邊試探性的說:我下去囉~(意思還是要馬麻帶~)
媽:好~~小心哦~(哈~裝堅強的小傢伙~馬麻就看你敢不敢下去!!)
捷走到門外幾步~又咚咚咚跑回來~怕怕的問:馬麻~那是什麼聲音~
(剛好有一台巴士經過門前~)
媽:巴士啊~沒什麼好怕的~(嘿嘿~怕了吧~不要下去好啦!!)
捷:我怕巴士啦~你陪我下去啦~~
媽:不要啦~要找婆婆就自己下去啊~(馬麻吃定你了~~嘿嘿~~)
捷又不敢自己下去~只好在房間轉~
不一會又不耐煩:馬麻~婆婆好像不在下面了~你陪我啦~
馬:再讓我睡一下~(又傳來婆婆的聲音~)
捷逮到機會:婆婆在下面了啦~你陪我下去啦~
馬麻正要回話時~捷竟然大聲又加了哀音說:馬麻~~我不能沒有你~~
馬麻楞了一下~~瞌睡蟲一下子全跑光光~~
哇哈哈哈~這是那媥ヮ茠爾隈什麼叫“我不能沒有你~”哈哈哈~~
好吧~馬麻雖然知道這小傢伙說者無心~也不知那媥ヮ茯藒M講出來~
但~馬麻還是被這句話套著了~
明知中招還是無法抵擋~心甘情願的帶捷下樓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