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腦袋有問題嗎?
捷:婆婆~今天我要跟你講一個故事~首先呢~我要問你一個問題---你腦袋有問題嗎?
(呃~這是什麼問題啊~沒想到婆婆也可以接哦~)
婆:怎麼了~你看到婆婆腦袋有留血受傷嗎?
(嗯~了不起~是馬麻一定會滿臉斜線看著捷~)
捷:有問題的話~我會跑進去修理~我會帶工具~先打針~會有一點點痛~要忍耐~
(哇哈哈~婆婆的腦袋最好是這樣修理的!!)
婆:好吧~有問題的話~我會告訴你~請你修理~開始講故事吧~
(這就是婆婆了不起的應對方式~)
捷:聰明島上有聰明鳥~大嘴鳥~小紅梅~還有蛋殼蹦出來的小聰明鳥~和許多好朋友一起去探險~結果只是去玩而已~
(哈哈~這一集大嘴鳥~馬麻也有看過哦~~)

鹹蛋超人的腦袋
婆:以後你上台北唸書後~會不會想到婆婆啊~
捷:會啊~我會最想你的~我最喜歡你了~
婆:你要記住哦~
捷抱著婆婆:好~我答應你~我會用鹹蛋超人的腦袋記住的~
捷這句“用鹹蛋超人的腦袋記住”有著連續劇“我會用我的生命保證”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