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的清明節~我們一家四口在4/4當天早上南下高雄~
捷前二天開始拉肚子不舒服~整個人厭厭的~
當天一早穿上舅舅舅媽送的公雞鞋~為此開心不少~~精神也比較好一點~

捷很愛這雙鞋~聽說前二天還直喊著想穿黃色的鞋子~
沒想到舅舅就買了雙橘黃色的鞋~
在車上~捷怎樣都不肯脫下來~
馬麻:把鞋脫下來好嗎?等會要下車再穿上~這樣比較舒服啊~
捷:不要~這我舅舅買的耶~
坐久了~捷的腳會自然的重疊在一起~一隻腳疊在另一隻腳上
馬麻:那你腳這樣疊在一起~鞋面都髒了~
捷竟然情願一直維持二腳伸直的坐姿~也不願把鞋脫下來~
可見舅舅和這雙鞋在捷心目中的地位了~

台中路段蠻塞的~~所以車程多了二個小時~
齊睡得香香~只是時間一到就立刻醒了哀ㄋㄟ ㄋㄟ喝~
捷都沒有睡~一路上嘴巴叨叨講個不停~鬧出了許多笑話~
也讓塞得痛苦的路程增添一點歡樂~

是路不好走
在休息站時~捷不肯自己下來走~要把拔抱著去廁所說:很難走~
把拔以為捷穿新鞋子比較硬不好走路~也沒問清楚~
回到車上~馬麻問:捷~為什麼要把拔抱~不自己走~今天還穿新鞋鞋耶~
把拔搶著回答:他說鞋子不好走路~
馬麻問捷:是嗎?腳會痛痛嗎?
捷:沒有啊~我是說(指)“路不好走~有洞洞~”我沒有說鞋子不好走啊~
%$#@^&把拔一廂情願的自以為是~~哈哈~~

肉比較軟
捷挨著馬麻~親膩輕輕捏著馬麻的手~一個不注意~竟然捏到臉上來了~
馬麻:為什麼捏馬麻的臉啊~
捷(嘿嘿嘿的笑了一下~):因為妳的臉很軟啊~哈哈哈~
把拔笑到一個不行~~馬麻滿臉斜線~

黑黑那個
捷:把拔~~我想聽我的音樂耶~(當時開著廣播)
把拔:好啊~
捷貼心的問:那給我聽了~你聽什麼啊~
把拔聽了很開心~卻還要邀功:給你聽啊~把拔不聽沒關係~(講得像聖人一樣~)
捷:那你用那個黑黑的聽好啦~(黑黑那個是指把拔的GPS~可放歌)
哇哈哈~捷可不領你的情咧~換馬麻笑到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