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從美國帶回的包肚兔衣~~(0-3M3件一組;3-6M3件一組)

終於快要接近這一天了~~
本來還老神在在的似乎日子還有點遠~~
今天上班時~~遞出下週的產前假假單~~
知情的人都和我說:「剩一天囉~~」
哇~~這句話可真實際啊~~
沒錯~明天~~1/11應該就是生產前的最後一天上班了~~

這週日是公司尾牙日~還算豐厚的參加禮真的蠻吸引人的~~
聽說若因生產而不能出席的話~參加禮應該也是有份啦~
不過這回終於離開有點偏遠始終如一的“古老場地”~~而是“飯店”~~
加上搞笑的星光大道演出~~真的令人期待~~
所以還是希望可以撐完尾牙囉~~

這回的產假是算工作天的~共42個工作天~~
所以中間遇到過年就往後遞延了~~照盤算來說~上班日應是3月後旬了~~
這二個禮拜準備著小兒子的出生用品和月子堛漸祥搦~~~
真是花得快速又大方啊~~有在撒錢的快感~~哇哈哈哈~~

這回也循上例~~請媽媽幫我做月子~但遇到農曆年~~又要帶捷~
想必一定加倍辛苦~~所以能想到的都先準備著~~
該搬回家的衣服和用品也都有計劃陸續運回苗栗擺好~~
媽也已經幫我蒸好雞精了~~分成住院前喝的一份和生完小孩吃的二份~
一大隻雞只能蒸出二碗的精華~~上一胎就嚐到它的威力~
這回生完也靠它恢愎元氣了~~

住院期間媽還要顧捷~所以院堛漸諨僑N找上坊間月子餐~
其實也沒多試…只嚐了“迎馨”和“紫金堂”
前者第一週都是豬肝~~對不太愛豬肝的我~~真是有點恐怖~~每日1800大洋
後者好吃多了~~一點都沒有酒味~也不會每天都是豬肝~~
即使是香菇雞也是用活香菇~~真是太棒了~~每日2000大洋

其實~~我真的想不通耶~~一餐也不過一碗飯、一碗青菜、一個湯再加甜點~
但平均一餐要600-666~~怎麼會醬呢??為什麼呢???為什麼要這麼貴呢?
不過把拔竟然說~這個時候就是要吃這種東西啊~~就算一萬塊也要吃~~
(哦~~把拔真的很~慷~~凱~~~耶~~)僅管如此~我還是覺得這錢很傷~~

這回幾乎應該是剖腹產~(雖然醫生已經宣告了~不過還沒發生誰知道呢~)
和媽說好坐40天月子~也以最後一次坐月子的心態看待~~
把上回自己沒注意到的細節~~用這最後的機會補回來~~

準備小兒子出院的衣服時~翻著捷和佳燕送的小衣服~
真是一托拉古啊~~不過我發現捷出生的衣服像紗布衣~
大部份都很乾淨~白淨淨的~裝成一小箱~~所以沒再買新的紗布衣了~
好友佳燕送的~~幾乎都是比較先進的包肚兔衣~而且量竟然比捷的多一倍~
燕的寶貝阿磊和小兒子出生的日子相近~一個豬年頭一個豬年尾~~
所以這些衣服還真合適呢~
哇哈哈哈~~果然是名不虛傳的血拼燕啊~~~~

之前有個同事到美國時帶回幾件包肚衣送小兒子~
這回就拿來小兒子出院時的新衣服吧~~
開始進入5隻手指的倒數準備迎接小兒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