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前段1-3個月左右~還在穿高根鞋~肚子也不明顯~
所以沒有人知道懷孕了~

孕期中段~4-5甚至第6個月~還有人在懷疑我是否懷孕了~
因為~高根鞋照穿~~走路幾乎都是用跑的~
所以~公司同事喊我:箭步如飛的孕婦~
即使穿了大肚褲裝加娃娃衣~大家還以為是今年流行的娃娃裝~

後期~開始穿起裙裝了~~終於大家肯“面對現實”了~~
我真的懷孕了好嘛~~各位親愛的同事~~=,=!!~~

雖然大家眼堛漣甯O個健康孕婦~
但孕婦還是孕婦~還是有很多不方便和不舒服的時候~~

也不知是現在人心不古還是真的看不出來~
到目前為止都是挺著肚子站公車和捷運~~從沒人讓過位~
通常都是短距離~若有人讓位反而不好意思~
但有一回公車坐得遠了(那時約8個月了吧)~眼看旁邊位子有人起身下車了~
想可以舒緩公車停停駛駛的搖晃~正扶著肚子要移步時~
旁邊一個女孩立刻一個箭步直接卡進剛起身的空檔~
真是令我措愕啊~那天45分的車程~車上站著小貓二、三隻~
而我~~也是其中一隻~~和車子一起搖了45分鐘~

自從這次難忘的搖公車事件後~我再也不坐人多的公車~
有一次在公車上~把拔打來問我是否有位子坐~
我說:有啊~~
把拔開心又一副放心的說:有人讓位啊~~
我說:哦~~不~~~我挑空車坐~~(哈~~我可不想再賭了呢!!)

孕期來到倒數二個月左右~偶爾忘了補充鈣時會引起抽筋~~
當下腿可是痛到一個不行~
甚至到數這一個月~每每半夜都感覺下腹到二腿間真是疼痛難耐啊~
不過通常上個廁所就可以改善~~
雖然苗栗的床是前任台北舊床~但究竟是不常睡了~~
尤其到了孕期後段…每個週未睡上二天都讓我腰酸背痛~~

偶爾會頭痛~~是隱隱作痛不是大痛~~但就很難受~~
這次孕期共喝了六杯咖啡~~除了第一杯是在懷孕第一個月上課提神用~
其他都是為了治頭痛~~相信嗎?!我的頭痛一杯咖啡就有效~~
而且是姐姐牌咖啡才有效哦(姐姐是公司同事~他泡UCC的117真是好喝)
不過也只有從早上痛到下午時才會去姐姐那求助啦~~

目前為止還沒有水腫~~就算這二天腫起來應該也還可以接受~~
不過偶爾坐久了~腰的神經被壓到~一起身就站不太起來~~

我想~再怎麼俐落的身段有了身孕還是不方便也需要小心~~
自己想想~我的孕程應算不錯的了~~~
隨著寶寶愈來愈大~不舒服的時點愈來愈多和頻繁時~也會哀一下~~
把拔都笑笑的說:好好享受和感受吧~~最後一次囉~~
嗯~~說的也是~~以後應該也沒有機會再感受懷孕的酸甜苦辣了~~
二個孩子恰恰好~~接下來就專心顧這二個小男生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