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自己拼的~~真是太棒了~~那有點”機車”的表情是馬麻教的~~哈哈哈


醫生宣告是小男生那一天起~~
把拔就開始想像以後我們家會滿地棒球手套和棒球的景象~~
我則是想像著二兄弟嘰哩呱啦~偶爾哥兒們偶爾扭打成一團的景象~~
哦~~買~~~~~尬~~~~~~~~~~

其實這些都應該一段時間後才會發生~
但…令人費解的事卻發生了~~~
五個月還在肚子堛瑰成鄔M三歲活蹦亂跳的小朋友竟然可以“兄弟鬩牆”

自懷孕以來只要捷睡旁邊~
我都會一手護著肚子~深怕兒子一個飛腿或神掌拍過來真會讓我措手不及~
九月初的那個拜六晚上在苗栗~~捷睡在我和把拔中間~
一不注意~捷翻個身~~一手就拍在我的肚子上~~力道不大~
卻立刻把我給驚醒了~~下意識去摸摸被拍到的地方~~像是潛意識的安撫一下~
但在那一瞬間原來護著肚子的手還沒移到被拍中的地方時~
肚子堻熊M以差不多的力道回拍了一下~~
天啊~~頓時突然感覺怪怪的似乎一切都僵在那堙K
用力回想一下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回過神來~~感覺剛剛肚子那個回手~真是令人莞爾~~
一點都不是胎動那種翻、動、戳、滾~擺明了就是針對捷的那一拍回的手~~

哇哈哈~~第二天起來後和孩子的外婆說這件事~外婆也覺得莞爾~~
看來以後二兄弟在家可就“熱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