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在夫家~一個姨丈許久不見了~
一見面就對著我說:胖了哦~~當了媽就愈來愈胖囉~~
滿臉盡是“不可思議”覺得怎麼可以當媽了就這麼放肆的胖下去~
我真是啞口無言~跑進房間抱綿被掉眼淚~
接著聽到姨丈和先生說:聽說你有二個小孩了啊~第二個呢~~
先生:在肚子堸琖~
姨丈(聽來似乎恍然大悟):哦~~原來是這樣啊~~

是怎樣~~有這麼慘嗎?
第22週囉~22週了~五個半月了~真是夠了…
難道我是一點“孕味”也沒有嗎?
一定要這樣嗎~~真是傷心~~

雖然傷心大家都覺得我是變胖而不覺得我是懷孕~~
不過說真的~除了靜下來感受強烈的胎動和偶爾的不適(肚子重重~累累的~)外~
通常連我自己都沒有這個自覺~~遇到急事還是蹬著高根鞋跑步~衝上衝下的~
自己是不覺得怎樣~但旁人卻立刻閃到邊邊去~尖聲要我小心~

記得上一胎在五個月大左右開始腳就開始腫起來了~
但現在還沒有~所以還是習慣穿有根的鞋子~
之前也是五個月左右就開始使用托腹帶~
不過到目前為止也還不太覺得肚子重到需要用托腹帶~
所以外在上肚子多“腫”一圈~
再加上今年流行的一堆娃娃裝…
這些條件加起來~真不是我刻意要掩人耳目~
所以我看起來就像是個中年婦人發福般的自然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