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用掃描器掃出來的結果...哈..糊掉了...
我也看不出這是什麼了~~^^

上回的產檢時醫生預告這回將宣告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
加上之前的甲狀線異常問題想要請問醫生意見~
這回的產檢變得有些緊張和不安~~

這回照例去驗了尿…對了~~說到驗尿~~這就是上回說到妊娠糖尿病的篩檢~
這回我真的很認真的問了護士:妊娠糖尿病的篩檢在這堹u的沒有喝糖水的檢查方式了嗎?血糖和尿糖不是不同的東西嗎?
答案:是地~現在都是每次產檢都驗尿...就算要求要做喝糖水檢查~這堣]沒有提供了~~如果尿糖沒異常~血糖就不太可能異常~~
呃~~好吧~~雖然我也樂得不用再抽血~但如果為了健康的小朋友~
抽個血還是值得的~~但目前這種情況~~我只能相信醫院的作法囉~~
還是乖乖每次都驗尿糖囉~~

超音波儀器冷冰冰的在肚皮上滑動~~
醫生:哦~~是個小男生哦~~呵呵呵~
我:在那堙H我怎麼沒看到?
醫生:這堻o堷~不清楚吼~~嗯~是個小男生~~~長得很好哦~
醫生過了10秒吧~~
我:醫生~是男生嗎?
(我不是沒聽清楚~只是剛剛楞住了~隨口又問了出來~)
醫生:我剛沒講嗎?我不是有說嗎?是小男生啊~呵呵呵~~80%啦
(一副回想剛剛是否真的忘記說了)
我:你有沒有看錯?(這還是在自言自語)
醫生:不能說百分之百啦~但你看看這堷百分之八十是小男生~~
(醫生真的很認真在回答我的問題~~)

下了診療台~醫生看著病歷表又呵呵笑起來:
「哦~上一胎也是男孩~二個小男生啊~~辛苦一點了哦~~呵呵呵~~」
什麼跟什麼…什麼叫辛苦一點~~
我又問好笑的問題了:那翻盤的機率大不大啊?
醫生還是很認真的回答:不太耶~~
算是如釋重負般~~不用再猜不用再想囉~~就是哥倆好一對寶啦~~

收起笑容~~記起我更重要的問題:醫生~~上回我有去健檢~
話還沒有講完…醫生說:懷孕期間不需要額外健檢啦~~
我:公司的不得不做啊~~我的甲狀線異常耶~~T4值高了一些~
醫生也收起笑容:那另二個值呢?T4值高出多少?懷孕期T4值不正常是可能的~但要配合另外二個值~T3和TSH值~尤其是TSH值不能異常~~那抽個血好啦~
就這樣~~我又挨了一針~~做甲狀線值檢測~~
檢查結果下週才會知道~~所以又待下回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