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回國…今早(20號)又請了半天…
到公司時…大家都在問:你來幹嘛….只剩半天…
哈哈…大家都不知道啊!這半天很重要耶
因為…馬麻今天一定要和老闆公告了~~因為馬麻再也穿不下制服了~
而且還有很重要一點…今天可是申請補助的最後一天耶…
趕在今天申請…下個月就有錢錢交機票錢囉…CCC(大家都不懂啦~~CCC)

其實啊…在還沒有和老闆公告之前…心堣@直惴測不安…
腦堣@直在假想著和老闆公開說明時,
老闆可能會回答:「唉呦~別再假了哦~~胖就胖…不要再裝了哦~」之類的回答…
因為…前三個月真的很會吃…所以明顯在外觀上就圓了不少~~
但…大家都只覺得我變得愛吃…完全沒有想到是因為“特殊原因”~~
或許也因為隔壁同事也和我一起吃…而她未婚…所以大家都沒有想到吧~哈~
所幸公佈後啊…大家都還蠻相信的~~哈哈~~竟然因為這種結果而安慰~~

和老闆說了之後…就表示我可以正大光明不穿制服~~
雖然沒有穿制服…但有勉強找出一件類似的襯衫再穿件長褲把外套罩起來~
當然看得出來沒有穿制服…不過…卻像老鳥待久了裝痞~~

用另一件藍襯衫代替制服的第一天…一位同事拉著我的手開心又興奮的說:
「哇…Noivia~~你這件襯衫真好看~~那媔R啊~
我也要去買一件~我也胖得制服快穿不下了~~~」
哈~~哇~~哈~~~哈~~~~哈~~~~我只能苦笑:「你買不到了~~這買很多年了~」
對啦…我真的是變胖了啦…事實也是如此~~~~只是因為懷孕變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