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扯…本姑娘又不是男生也不是老人家…
大家一昧地說我最近很會吃…而且變胖…怎麼沒有懷疑我是否好孕到呢?!
我的意思是…怎麼大家不會往這方面想呢~~
而且啊~~都當面告訴他是“懷孕”了…還一副不信的樣子…
大聲說:你騙孝吔哦~~哇哈哈哈…
我只能斜線加斜線一百倍~~

回台灣幾天了~~沒有眷戀沒有衝動想再去~~只有滿滿的回憶…
這回的旅行對未有小朋友前每年必出國一回的我~~真是絕對的值得和滿足~~
其實懷捷捷前一年內就出國大玩二次~~
哈~~那時可是抱定了未來好多年都不能出國的決心…而狠狠的給玩個痛快~
捷捷出生了~~接著又買了房子…更不可能出國囉~~
不過每個禮拜陪著小皮蛋…卻也是我們這二個週未父母一個禮拜的期待~~

未來又加個小豬仔囉~~親愛的外婆說:一個換一個囉~~
哈~聽起來就很好笑…明年初捷捷就變哥哥囉~~
很有可能的是月子一開始...也是新學期的開始…
若讓捷唸了二個月後再轉學似乎也不太適當…
但要孩子的外婆一次帶二個小朋友…似乎也太折騰老人家了~~
呼~~真難決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