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的大年初一...接到嘉惠驚喜的電話…
電話那頭滿是興奮和責問:
『妳到底去那了啦~電話都不接~打了100通了~佳燕生了』
耳朵嗡嗡的響著回音快快查了查來電顯示…哇…真有100萬通未接來電…
原來這麼多人要告訴我這個天大的消息…都被我錯過了…
而且早上遊到東就出生了…真怪我這個假日就直覺乎略手機的習慣

社團文檔姐妹花娃若和GF愛的結晶就是“遊道東”
至於為什麼叫遊道東…哈哈…那去問他們吧~~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wallow

掛了嘉惠的電話…快快打給佳燕…
通了…電話傳來那頭無力卻掩不住喜悅的聲音:『好累哦~』
連聲抱歉沒接到電話也恭喜她在初一順利生產…
電話掛了後…還忍不住喜悅…開心的對孩子的把拔高分倍的說佳燕生了…
還對著公婆大力的宣告…
孩子的爹問:『小孩多重啊?預產期不是說還沒到有沒有關係?』
第一個問題我就答不出來…因為我沒問…
剎那間…突然被拉回到邵捷出生後還在醫院的某一天…
有個朋友來看我…她拎著一包紙尿褲遠迢迢的坐了一個小時公車來看我~
他真的是設想週到…送的是最實用的東西…而且還告訴我說:
『紙尿片是S的…出生型XS使用時間太短…S才比較實用…』

可是談了好一段時間…見他都沒有想要抱抱或想看看張小孩…
我提醒她:『小朋友在這堶C…』
她一臉自然的回答:『我不認識他…我只關心你…我是來看你的…』
我一時楞住…腦袋空白了幾秒…快速轉了幾百萬圈…
就字面上來說…是很有道理的耶…小娃娃才出生幾天…
他還來不及認識嬰兒…也和嬰兒沒有直接關係…

沒錯…電話中…我只關心母親…並沒有問到小朋友太多事情…
因為現在我還不認識遊道東啊…感情是慢慢培養的嘛…
我不認識他…所以我現在只關心妳…
日後再慢慢和小傢伙搏感情吧~~
而且大家都有了小寶貝了~~日後美工社可以辦家庭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