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外貌…或多或少的遺傳了父母的輪廓…
有的或許是天生的…有的也或許是日子久了就像了…
孩子的行為舉止…若有似無的也傳承了爹娘的個性…
當然…有的或許也是與生俱來的性格…有的…也或許是相處久了耳儒目染…

張小子的外貌…大家都說像了爹~~
哈…只有眼睛…是騙不了人的像了娘…
那這小傢伙的個性呢!哈哈...絶不只有像媽~~也像爸哦~~
來猜猜…下面各像了誰吧~~

堅決的倔強不屈…
通常只要對小朋友誘之以糖或玩具…應該都是無往不利的…
不過張小孩可不是這麼回事…能夠講得動的…要從“理”字下手…
有一次馬麻向邵捷借多多上的吸管…想要戳一下昂列奶茶但捷捷就不肯借…
馬麻只好很坎坷的用手指戳破…再用一般的吸管喝…
捷捷看了看…也很想試試奶茶的味道說:『可以給捷捷喝一口嗎?』
馬麻為了“懲罰”捷捷小氣就說:『你不肯借馬麻吸管…馬麻也不要給你喝~』
捷捷一手還是拿著插著吸管的多多…看了看馬麻...看了吸管…
竟然把頭翻回去…寧願不喝也不借…
馬麻看了真是傻眼…心喏s著:
『呃…通常這時候…趕快把吸管遞過來不就可以喝了嗎?竟然這麼硬脾氣~~』
這像了誰了呢…這!!

超厲害的顧左右而言他
初三的清晨…在苗要的家醒來時…聞到一股濕濕的味道…
原來是兒子尿床了…(很奇怪…小朋友的尿尿竟然不太臭…)
老實說…我也沒有想要嚴厲的責備孩子…因為是大人應該在半夜注意一點…
只是說:『捷捷怎麼沒有說要尿尿呢~~怎麼尿床了呢?』
兒子或許不干勢弱一早就被唸…竟然回說:『捷捷外套呢?』
這是什麼八干子打不著的回答…不過…一經兒子這麼問起…
直覺的回說:『在樓下啊…沒拿上來耶…』
我也真心虛了一下…之前都會帶的…怎麼昨天沒給他帶外套上來呢!?
沒想到這小子竟然接著咄咄逼人的再補了一句:『怎麼沒帶上來呢?』
怎麼會醬…明明是你尿尿在先…這會兒竟然理直氣壯的反過來質問起我來了…
尿床和沒帶外套…本來就是二碼子事…這會兒好像搞得我也有不對似的…
剎那間..竟然一時語塞…

『你看看…這像了誰~~』常常我和把拔互相取笑著~~
親朋好友們…猜得到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