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老人家常說小朋友「一眠大一寸」…
真的耶~~真的是一眠大一寸耶~~

去年9月滿心歡喜的買了NIKE母子鞋…【詳見「情侶→夫妻→親子」】
心想小朋友應該可以穿到今年年底吧…
早就不穿球鞋的我也卯起來只要一有機會就穿~
深怕小朋友的不能穿了…我的還新的發亮擺在鞋櫃堙K

但我努力了這麼多個週六週日~
我的都還沒有髒到要洗~小朋友的洗了n次不說~
竟然一年不到就不能穿了~就是上上個禮拜啦…三月底啦…就不能穿了啦~~
哇~~~小勾勾的鞋鞋~~不~~~能~~~~~穿~~~~~~~~~~~了~~~~~~~~~~~
1000元~~只~~~撐~~~~六~~~~~~個~~~~~~~~~月~~~~~~~~~~~~~~~~

不過還是很值得高興啦~~因為小朋友超愛這雙鞋的~
幾乎在同時我們還買了另一雙藍色一樣size的小勾勾鞋~
但小朋友就是不喜歡那雙藍色的~
只要穿鞋…小朋友一定指定這雙紅色勾勾…
就算藏起來…他也執意要找到這雙穿才肯出門~
我想~~或許籃色那雙是皮的所以有點硬…也或許…不是紅色的吧~

小朋友真的是超愛紅色~回顧每雙小朋友愛的鞋…都是紅色~
像是紅色的衣服穿上身後…非到洗澡時間…一定脫不下來~
這回媽媽一說鞋子不能穿…把拔就抽空立刻去物色~
小朋友一上台北~立刻帶他去試鞋子~
其實啊…是把拔獨鐘小勾勾…所以以往都買勾勾鞋~
但小勾勾最近沒有好看的樣式…反倒是puma的鞋型還不錯~
所以直直帶他去試小puma~而臭小子也愈來愈有主見了~
這回的小puma可是他自己挑的呢~還好三個款式中我也中意這款~

小朋友的鞋子…應該不只這幾雙~但這些是比較有代表性的~
這些鞋子都會好好被保存…不能穿的己經擺在新家的櫥窗媟簋\示~
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成長…似乎愈來愈快…快到快要措手不及去記錄了
希望這些被記錄下來的點滴…都能成為我們和小朋友重要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