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的小朋友哭的時候應該都是叫“媽媽”的吧~
我在想…我們家小朋友應該是叫“把拔”~~

真不是我要講…真不是我要吃醋~
打從學講話開始~小朋友認真喊出來的可是“把拔”而不是“馬麻”
雖然一開始是叫“ㄇㄚ~ㄇㄚ~~”但最後發音正確後~
除了前一陣子~不管我是不是在旁邊…
小朋友一看到電話就拿起來做勢要打電話給馬麻~

除了那為時不到二個月的時間都要打給馬麻外…
之後幾乎都以把拔為主了~
不只可以把“把拔”唱成歌~~沒事也喊把拔喊到高興~~
一鑽進他的腳動小ㄅㄨㄅㄨ…首要之事就指著門口要去找把拔~
每週五回到苗栗時~我第一時間衝進去抱抱他~
小朋友感覺像敷衍似的抱我一下~立刻就指著門口喊把拔~
甚至把拔無法和我回苗栗的週未清晨~
醒來第一件事也是翻過我指著把拔的位子~直喊“把拔”
似乎一覺醒來…把拔就出現了~

最讓人昏倒的就是…現在問他是誰的寶貝~一律答案就是“把拔”
是誰的心肝??答案也是“把拔”~
硬去逗他說是“馬麻”、“公公”甚至他一到晚上非黏著的“婆婆”
他不只和你辯到底~還會生氣的直跺腳~直喊“把把把把把把~~~”
好吧…臭小子…把拔是你的…你也是把拔的好了~~

有沒有搞錯啊…我可是懷你這臭小子10個月的媽耶~~
到底是麼回事咧~~哦~~臭兒子~~~
不過…你再怎麼喊你是把拔的寶貝…馬麻還是當你的寶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