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每天和媽媽一起去上班~~
已經一年多了~~似乎...已經變成大家的小孩了~
感覺...快要不是我兒子了啦~~~

每天對面羅婆婆都會說:我的親房在那堸琖~
(因為我也姓羅...客家話親房意指同姓宗親~)
隔壁張婆婆每天來帶小朋友去他家玩~~玩到小朋友都不肯回來吃飯了
還要姨婆們帶飯去餵他~或許也剛好同姓張...讓張婆婆更疼他吧~
媽還有一個朋友~每天要帶著自己國中的兒子說來看同學一下~~
她說小朋友是她同學啦...天啊~~~

有個姨丈有回到辦公室來~~小朋友不知怎麼的~~
看到他就二手合掌做出拜託拜託的手勢...指指外面再指指自己的嘴巴~
意思是要姨丈抱他去買麵包給他吃~~
姨丈從此樂此不彼~~變得更常去辦公室...
從我知道這件事...豈碼有一個月了...這小子可吃了不少免費的麵包~
.......還有一堆路人甲乙丙丁根本不認識的~~經過時也會探頭望望~~
以上這些都是每天的行程~~~

假日...阿姨們到家堥荍之...還沒踏進門就喊著:孫子咧~我孫子咧?
好吧~~表外孫簡稱孫子啦~~
偶爾~~小阿姨帶小朋友去影印文件~~
那老闆都會說:呦~我兄弟來了~~來~~哥哥給你糖哦~~
天啊...我只能斜線啊~~拜託~~他都可以當阿公了好嗎~
而且只要有小朋友去...就不用收影印錢耶~~哈哈~~

現在更妙了~~去市場買東西...阿姨錢帶不夠多~~
那菜販竟然說:沒關係~我認識他(指小朋友)有空再拿來就好了~~
(那人根本不認識阿姨耶~~天啊...這小子面子竟然這麼大!!)
把拔說:以後我們靠他吃飯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