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三21號...把拔很興奮的CALL我說:『9/23,26號我休耶~~~』
『那~怎~~樣~~~』瞄一下月曆~不耐煩的回答~心想又要自己開車回家了~
『那要不要把小朋友帶上來??』那頭傳來一副天真浪漫興奮的問號~~~
帶上來??『那你明天什麼班?』雖然稽核月...思緒還是很清晰的!!
『午班耶!!』把拔一副搞不清楚狀況的回答~
午班?!搞什麼...午班上到晚上11點耶...怎麼帶啊??
26號禮拜一稽核就要來了...23號拜五我不可能請假...
那禮拜五晚上回去帶..只有星期六、日...
然後禮拜一又要再帶回去...神經病哦~~
把拔終於搞清楚狀況的樣子...幸幸然掛了電話~~~

呼~~~掛掉電話~~~我卻心動了~~~難得二天把拔不用“公差”去打球~~
(真的很奇怪...公司一天到晚讓員工出公差去打球~~)
如果不帶上來...那把拔就二個禮拜看不到小朋友了~~~
而且家堿I工進度緊湊~~~如果帶離開苗栗...媽媽也比較好做事~~~
好吧~~計劃如何帶上台北比較好~~~隔天早上我和媽媽提了這件事...
決定禮拜五早上一大清晨衝回家帶...如果遲了就請一個小時補休...
就算要加班...晚上把拔也在家...都很OK~~~
禮拜一26號晚上下班再送小朋友回家~~醬就有四天的時間了~~

其實還有一點讓我心軟~~
前二個禮拜是小朋友的生日...媽媽幫我們把小朋友帶上來...
在台北待四天~18號才送回苗栗...
20號把拔就哀說想兒子想到睡不著覺~~
當把拔說這句話時...雖然我用不置可否的眼光瞧著他~~~
想到睡不著??會不會太誇張了??!!
不過因為把拔班表關係...並沒有辦法每個禮拜都看到兒子...
難怪他這麼念著小朋友~~而且說真的...我們家把拔真的很黏兒子
接到決定回去接兒子上來的電話...
那頭把拔的聲音像是中了頭彩般的興喜~~~

所以囉~~為了成全把拔~~
禮拜五清晨五點半前...我們已經在二高上狂飇了...
把拔堅持開車...而且等會還要上班...所以我一路睡回家~~~呵呵
當然...回程也是我和兒子手牽手一起睡得香甜~~
把拔雖然有點累累的樣子...但卻一臉幸福的開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