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生日那天晚上和一堆阿姨吃飯...
Cake說:哇~~你們真的好愛穿親子裝哦~~尤其是紅白條紋~~~
那天我們都穿紅白條紋上衣...灰色褲子...
而且皮夾堛熒茪糷]剛好都是紅白條紋的上衣~~
哈哈...不說還沒有注意耶...不過不是我們愛紅白條紋...只是巧合罷了~~

還沒有小朋友時...我們常穿情侶裝~~外套、T恤、POLO衫甚至還有鞋子~
當初並沒有特別原因要穿一樣的衣服...只是很單純的就想這麼做~~
有一次去日本...我倒是故意每天都穿一樣~~~哈哈哈...
回來看到照片...小姑取笑我們說:穿一樣衣服表示智商一樣耶~~~
智商一樣!!有不好嗎??如果沒有“臭味相投”也不會變情人呀!! :P

現在有了小朋友...小朋友沒有在身邊的時候...
我們還是會穿一樣的衣服哦~~
帶著小朋友時...反倒沒有什麼特別想要全家穿一樣的衣服~~~
但是孩子的爹卻喜歡上了親子裝~~~
要幫小朋友買衣服時...會先看他自己有沒有這種款式和顏色...
有一次親子週...把拔連著三天帶小朋友出門都穿和他一樣的衣服~~
有一天還特地都穿了巨人隊的衣服...但似乎大家都沒有注意到爸爸的...
或許有所感應...我問把拔:有人注意到你也穿巨人隊的嗎?
把拔苦情的搖搖頭~~說大家都只有看到兒子穿得好可愛啦~~~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紅白條紋的上衣...是我們還沒結婚前就買了的~~
今年過年...想幫孩子添新裝...把拔都說不好~~
原來他在找是否有小SIZE的紅白粗條紋POLO衫~~~
也多虧孩子的奶奶記在心上...終於在上二個月找到~~真是太難能可貴了~~
要說完全一樣其實也沒有~~但穿出來卻很有一致性~~

前二天...我們又幫小朋友買了一雙勾勾的小球鞋~~~
把拔一直聳恿我也買一雙~~~其實也沒有什麼機會穿球鞋了...不太想花錢~~
但是把拔卻一直說:『和兒子穿一樣的耶~~』...而且也真的很舒適~~~
所以...嘿嘿~~~我也買了一雙和兒子一樣的鞋~~~哈哈哈...
不過買了之後...我發現其實把拔自己比較想買...可惜沒出男鞋 ^,^

小朋友有二雙小球鞋囉...雖然到明年底或許就穿不下了...
但是一年半的時間二雙交換穿...很值得吧~~呵呵...

關於親子裝這件事啊~~~
或許有人覺得好笑...或許有人覺得有點俗~~~
雖然真正穿著時並沒有什麼感覺~~反而是對別人的一種視覺效果~~~
而我看別人穿相同衣服時...就特別有種“加強”的感覺~~~
感覺很家人~~很溫馨~~~很好~~~
所以啊~~~關於親子裝~~~情侶裝~~~
只要孩子不反對~~~以後我們還是會穿呦~~
這就是屬於我們一家人的style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