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月大...有人說像七八個月了...
8個月大...有人說像一歲半了...
讓我感覺---是不是他長得有點“糙老”!!
啊...怎麼可以這樣...

現在當了媽媽...
好希望可以知道小朋友心埵b想什麼...
但我們很難回憶嬰兒時期的點滴...
也無法模擬BABY的心情...
還好...小朋友就是有所謂的“赤子之心”....
這種表現在外不做作的天真浪漫...
應該是孩子心中百分百的寫照吧...

小朋友是個很好的人際關係交流者...只是他不自知...
但是也很直接的表現...
感覺對了...不用幾分鐘...就伸手要人家抱抱了...
否則...就需要很長一段時間調適...

每次回苗栗...總喜歡帶到外婆家...
因為我想看外婆...也想讓老人家看看外曾孫...
外婆對每個曾孫都很好...
但卻不是每個曾孫都有阿太的緣...
邵捷二個多月時...外婆剛開完刀...
他會暫時不好動的乖乖躺在阿太的懷...
邵捷五個多月大...體重增加不少...
即使阿太無法很週全的抱著...他也不會抗議... 只是靜靜的看著阿太...
我想...這小子知道阿太決不會讓他滑到地上去的...
邵捷八個多月大了...阿太抱不動了...
但他會在一旁放電...只要阿太問他怎樣電一下...立刻就電一下給阿太看...

我喜歡外婆...所以看到兒子可以和她老人家“有說有笑”
真讓我窩心到偷偷流眼淚...

上個月把小朋友帶上來...去拜訪了嫂嫂的媽媽...
這小傢伙...一到人家家媮暀ㄙ秸我放下來...
吃完飯...竟然就直接撲向嫂嫂媽媽那堨h了...
好像熟到不行一樣...吚吚啊啊的比手劃腳一番...
感覺像在說故事...講道理...
呵呵呵...小朋友應該不是“糙老”...
應該是說...像個小大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