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心電感應嗎?
你相信夢境嗎?
你相信凡事老天自有安排嗎?

如果你也這麼問我...
我會說...我也不確定耶...
雖然很多時候我真的覺得~~好神哦~~

大家還記得懷孕時我說我做了三個關於小朋友的夢嗎?
其中有一個夢的其中一幕...
就是這樣...就是這張...
在我看到這張照片時...
我覺得真是太神了...
除了這個場景有點不確定外...
小朋友的容貌、動作和表情...
完完全全就是在夢堨X現過的片段
哦~~~“捷克”真是太神奇了~~~

小朋友剛出生時...我在想...
哦...這個小黑娃兒...怎麼和我夢堛漱ㄓ@樣...
夢~~果然只是夢啊...
可是小朋友愈長大愈反白... 也愈來愈秀氣
也因此很多人都說他是女生啦~~
原來我的夢不是我的“一廂情願”...
其實是事實咧...
其實早讓我給“看”到了...CCC

附帶一提的是...
同事笑我說...這禮拜把小朋友帶上來...
終於嚐到晚上起來泡奶換尿片的滋味了吧...
我說...嗯...基本上...小朋友四、五個月開始...都嘛一覺到天亮...
個個同事都說...哇...你們家小朋友教得太好了吧...
他一定是來“報恩”的...
哇哈哈哈~~~“報恩”~~~這用辭是不是太好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